中国最近在南海举行的一次战役级军事演习要花费多少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假设一次团级演习,一个团按照1200人计算,另外加对抗的蓝军部队一个加强连200人计算,演习7天,每天每人吃饭花费30元,合计全部吃饭要30*1400*7=294000

  再算上设备机动费用,部队的装甲车都是油老虎,百公里耗油按照40升算,现在柴油价格大概5块,所以每百公里每辆车就花5*40=200。

  一般7天演习怎么也要跑个1000公里吧,一个团各种车辆打折算成60辆装甲车,7天就要7*200*60*10=84000

  这还没算大头呢,大头就是弹药。一枚反坦克导弹10W,一枚155mm榴弹炮弹6000-8000,一枚7.62mm子弹10块,一次演习就算发射20枚导弹,200枚炮弹,20000发子弹,加起来就是380万了。

  在算上其他器材,设备维修,场地布置等等,团级演习至少2000万,平均每人1W多。

  所以,打仗其实是很花钱的,考验一个国家的经济势力,二战日本实际就是活活拖死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2015-08-02浏览官网展开全部要看是否实弹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2/1130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