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仲裁结果公布中国有哪些军事行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不会在南海打仗,因为打仗得不偿失

  中国不会在南海打仗,因为打仗得不偿失。但是中国可以用多种方式来显示自己在南海的存在,例如:

  2、中国可以在南海诸岛继续建设填海建岛。因为南海各国在经济上是比不了中国的,他们填1米海,中国能填100米,最后,仍然是中国占便宜。

  4、每年都在南海举行以救援救助、人道主义援助为目的军事演习,甚至可以邀请东盟各国(例如泰国、柬埔寨)参加,震慑周边诸国。

  5、通过政治、外交、文化交流、经济援助、赠送军舰等手段拉拢分裂东盟国家。(例如柬埔寨、泰国这样与中国南海无利益纠纷的国家)

  6、继续加强海军建设,例如建造两栖攻击舰、船坞登陆舰等舰艇。在南海部署歼11B、苏-30、歼轰-7B、预警机、加油机等大型飞机,强化军事存在。

  8、在南海建设监听站,监听南海各国的无线、经常派情报调查船、海洋测量船、声响调查船在南海海域测量、调查海洋情报。

  展开全部军事集结已经完成,但是打不起来的因为中国不是傻子(会拖累经济)南海诸国也不是傻子(根本不是对手)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中国一级上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2/1130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