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多艘战舰在南海巡航距我岛礁最近14海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报道记者韩梅】据英国路透社7月7日报道,美国海军官员周四表示,多艘美国驱逐舰近几周一直在南海中国实际控制的岛礁附近巡航

  【环球网报道记者韩梅】据英国路透社7月7日报道,美国海军官员周四表示,多艘美国驱逐舰近几周一直在南海中国实际控制的岛礁附近巡航。

  美国海军官员称,“斯特西姆”号、“斯普鲁恩斯”号以及“莫姆森”号驱逐舰均在中国实际控制的南沙群岛及黄岩岛附近巡航。

  路透社援引美国《海军时报》的消息称,虽然没有抵近到12海里内的距离,但驱逐舰在距离中国实际控制岛礁的14至20海里的范围内巡航。美国太平洋舰队发言人克林特·拉姆斯登(Clint Ramsden)称,尚不能透露巡航及战术上的细节,但指出巡航是“例行任务”的一部分。“所有这些巡航均符合国际法,并与太平洋舰队在整个西太平洋的例行任务一致。”他说道。

  另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拉姆斯登声称,数十年来,美国海军一直都在当地执行相关任务,未来也将继续这么做。

  路透社称,美国海军官员表示,中国的军舰以及时而出现的渔船,常常在南海跟踪美国军舰。但尚不清楚驱逐舰的例行行动是否引起了特别关注。

  日本共同社6日报道称,美国太平洋舰队日前宣称,部署在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基地的“里根”号核动力航母等第七舰队舰船在南海开展了警戒活动。《中时电子报》援引美国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SIS)资深研究员葛莱仪(Bonnie Glaser)的话指出,美军加强巡逻中国争议岛礁,还有航母战斗群持续出现,都是美国强化在南海存在的一部份。

  聆听文明之间的对话:“大美亚细亚——亚洲文明展”等展览引发观众观展热情

  国博有声 就在今晚!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听央视和国博讲述的“中国记忆”!

  中央网信办等四部委联合开展互联网网站安全专项整治 将处罚并曝光违法违规网站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云光中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3/1130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