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环球军情)俄罗斯表示将研制新型轮式水陆两栖坦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克拉索维茨基4日在接受俄“星星”电视台采访时说,这种新型坦克采用模块化设计,设计乘员4名,是俄目前通用底盘“回旋镖”和正在服役的125毫米自行火炮的有机结合

  克拉索维茨基4日在接受俄“星星”电视台采访时说,这种新型坦克采用模块化设计,设计乘员4名,是俄目前通用底盘“回旋镖”和正在服役的125毫米自行火炮的有机结合。

  俄罗斯著名军事评论员、《祖国武库》杂志主编穆拉霍夫斯基发表评论说,受制于轮式底盘的限制,这种新型坦克是一种轻型坦克,但具有火力强大、行动方便等特点,目前在世界各国军事装备中还没有同类产品。

  俄军目前装备有在“回旋镖”通用底盘上设计生产的步兵战车。该战车重20吨,可搭载8名士兵,士兵可以通过车上搭载的电子屏幕实时查看周围状况。(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3/1131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