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时期中国为什么不能通过科技教育军事救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代中国的落后源于闭关锁国,没有吸收国外科技进步的成果为我所用,综合国力显著落后造成了被动挨打的局面

  近代中国的落后源于闭关锁国,没有吸收国外科技进步的成果为我所用,综合国力显著落后造成了被动挨打的局面。其实,中国历来重视教育,但是却对科学技术认识跟片面,这也间接影响了军事的发展。

  展开全部你讲的这三样都是需要时间完成的,而且在当时国内军阀混战国外侵略者环伺的情况下,可以说是内忧外患,这个时候需要一个强有力的领袖先要统一国内,只有一个安定的环境下才可以通过你说的三种方法救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3/1132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