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与中国作对的新加坡军事实力有多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1、新加坡三军规模7.25万,其中陆军5万,装备主要购自美国、欧洲,相对周边国家十分先进;海军9000,装备比较齐全;空军1.35万,有F-16C/D、空中加油机和E-2C鹰眼预警机等先进装备。从海空方面说,在东盟中位列前茅,但地面部队因规模偏小,且缺乏战略纵深,整体战斗力偏弱。

  2、整体来说,新加坡并没有和中国作对,只不过因为自身体量太小,身处东盟各大国之间,只能全面的倒向美国以获得美国的保护。但除了在口头上响应美国之外,在军事和经济上并未采取实质行动直接与中国作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3/1132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