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远望人高唱一首《我爱你中国》献给祖国母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网军事3月12日讯 (通讯员 亓创 高超 何露东杰)一声汽笛响起我就去远航,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所属的远望3号船将于近日出海执行海上测控任务

  中国网军事3月12日讯 (通讯员 亓创 高超 何露东杰)一声汽笛响起我就去远航,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所属的远望3号船将于近日出海执行海上测控任务。无论身在何方,远望人的心与祖国连在一起,远望人的事业与祖国的航天事业连在一起,一首《我爱你中国》献给祖国母亲。

  笔者了解到,远望3号船是我国第二代航天远洋测量船,自1995年正式入列远望号船队以来,20多年间已圆满完成80多次海上测控任务,航迹遍布太平洋、印度洋、大西洋,在波峰浪谷间,远望号船和远望人书写着对祖国母亲浓浓的爱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3/1132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