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呼吁美国延长《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11日报道,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表示,莫斯科呼吁美国延长《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11日报道,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表示,莫斯科呼吁美国延长《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

  里亚布科夫说:“至少需要将《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再延长5年,以便有时间来深入探讨该领域的新格局。”他表示,还需要全力强化《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制度。里亚布科夫指出,莫斯科警告美国不要再犯严重错误,例如退出《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

  美国国防情报局局长罗伯特阿什利29日表示,美国认为,俄罗斯可能没有按照上述条约规定“根据零当量原则遵守暂停核试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3/1132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