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爱宠大机密2》与《黑凤凰》都不如预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六月第一个周末的北美票房市场,整体情况不错

  六月第一个周末的北美票房市场,整体情况不错。相比去年,周末票房总额上浮四成。随着暑期档的到来,由年初开始的颓势已明显扭转,这令不少业内人士信心提振。然而,上周五开画的两部商业大制作的票房却不怎么理想,依然给今年票房市场的前景留下一抹阴影。

  上周末票房榜排名第一位的,是由环球影业旗下的动画公司照明娱乐(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制作的《爱宠大机密2》(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4711万美元的首周末票房,只有2016年上映的第一部的一半还不到,也是“小黄人”母公司历年来最差的开画成绩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爱宠大机密2》在美国全境多达4561家影院同步上映,是有史以来除了《复仇者联盟4》之外,美国上映规模最大的一部电影,所以以平均单场观影人次来看的话,结果着实不算理想。《爱宠大机密2》的媒体评价也较上一部有所下滑,在影评搜集网站“烂番茄”上的好评率从73%跌到不及格的55%。不过,这个成绩跟上周末票房榜排名第二的《X战警:黑凤凰》(Dark Phoenix)相比,已经很不错了。

  《X战警:黑凤凰》在上个周末拿下3300万美元开画票房,令其成为《X战警》电影系列所有12部影片(包括衍生出来的《金刚狼》系列以及以原作漫画中同属X战警一员的死侍为主人公的系列)中最糟糕的一部,也是唯一首周末票房低于5000万美元的一部。业界预计,《X战警:黑凤凰》的北美总票房很可能会成为该系列中第一部低于一亿美元的,再加上该片高达两亿美元的制作成本,哪怕其中国内地开画成绩有4560万美元,最终仍可能以亏本收场。作为20世纪福斯的拳头产品,《X战警》系列竟以这样一部作品收尾,着实令人唏嘘不已。至于20世纪福斯的新东家迪士尼会如何对待这个系列,今年三月已有消息爆出,迪士尼只对《死侍》感兴趣,看来这个系列中的其他角色重返银幕遥遥无期。

  本周末,北美电影市场又将有《黑衣人:全球追缉》《夏福特》等几部新片上映,暑期档的大幕也将正式拉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3/1133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