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靖土楼马拉松!零距离接触世界遗产!又能享受乡村风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南靖土楼国际马拉松——简称“土马”,土马不仅不土,还是最洋气的马拉松!选址世界遗产地福建省南靖土楼景区,旨在搭建中外高端交流平台

  南靖土楼国际马拉松——简称“土马”,土马不仅不土,还是最洋气的马拉松!选址世界遗产地福建省南靖土楼景区,旨在搭建中外高端交流平台。自2014年首届赛事以来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的外籍跑者,港澳台跑团以及国内知名选手的踊跃参与,并得到众多国内外媒体的关注。

  虽然南靖土楼马拉松至今仅仅举办了4届,但凭借其致力打造国际化精品马拉松的理念,很快就得到了国际路跑协会的关注和认可。2019年的南靖土楼马拉松继续秉承着精品的概念,更好玩更精彩的活动等你来征服。

  “南靖土楼Hakka国际马拉松”拥有最美世遗马拉松赛道,途经云水谣古老村落(著名文艺电影《云水谣》拍摄地)、幽长千年古栈道和巍峨百年老榕树,让跑者在奔跑的同时便可领略到古道悠悠、碧水青青的如画景致。

  作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神话般的山区建筑模式——土楼,拥有着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景区的殊荣。这里最大、最高、最古老、最完好、最奇特的土楼令人叹为观止,而且每一座土楼更有其保存至今的独特民俗风情。在1000多年历史的环境下,让您身临其境,零距离感受土楼“神话般的山区建筑”给您带来的震撼。

  赛事选手将与当地民众、名俗淳朴互动,体验当地的传统文化给你带来的冲击感。集大成者的客家文化既继承了古代正统汉族文化,又融合了南方(如岭南)土著文化,有古汉文化活化石之誉,是华夏汉族文化中独特而又不可多得的瑰宝。

  在这里,我们给每位参赛者带来曲折变幻的赛道,给予跑者无限的挑战,不同的类型、富有变化的赛道,使本次赛事更具越野挑战,应接不暇的原生态自然景观,让跑者趣味升级。

  知行合逸作为南靖土楼国际马拉松官方合作伙伴,为你提供赛事单独报名,和三星酒店套餐!

  报名三星酒店套餐,即可入住土楼当地最好的酒店,最佳东方饭店,酒店提供接送机服务,早餐和叫早服务,专车送你您直达比赛起点,完赛有摆渡车接回,赛后步行5分钟到达土楼景点顾客中心广场参加庆功晚会及活动,免费提供啤酒,瓶装饮用水和饮料等。如果您入住两晚,还有马拉松旅游专业人员带您观赏土楼山区风光,领略土楼客家文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4/1133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