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军事纪录片的BGM为什么很难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因为那BGM并没有流通到商业市场,那些是军乐团的作品,平时你网上找到的影视作品的BGM是因为影视公司有营业压力,而售卖影视的音乐作品也可以获利,而军事纪录片的投资者是国家,对于他们而言其实并没有营业的压力,所以也不会进行售卖BGM这样的操作,你找不到资源是很正常的

  因为那BGM并没有流通到商业市场,那些是军乐团的作品,平时你网上找到的影视作品的BGM是因为影视公司有营业压力,而售卖影视的音乐作品也可以获利,而军事纪录片的投资者是国家,对于他们而言其实并没有营业的压力,所以也不会进行售卖BGM这样的操作,你找不到资源是很正常的。

  展开全部因为中国的军队有自己的乐团和音乐家。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4/1133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