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则当今国内外时事新闻。字数少一点40~50字左右就可以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月中国进出口关税将进行部分调整。调整后,2012年进出口税目总数将由2011年的7977个增至8194个。中国《车船税法》、企业劳动争议协商调解规定、《身份证法》、《行政强制法》正式生效。1月13日至22日,首届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举行。丹麦开始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美国开始担任G8轮值主席国。1月30日,欧洲理事会会议(欧盟峰会)将召开2012年第一次会议。1月25日到29日,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WEF)召开,全球政要、企业与媒体大亨,共商解决全球问题。联合国诞生70周年。1942年——中国、美国、英国、苏联等26国代表在华盛顿签订了《联合国家宣言》,并第一次使用“联合国”一词。2月2月6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迎来登基60周年庆典。2月7日,由私人公司加利福尼亚州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研制的“猎鹰-9”号火箭将携带“龙”号太空舱,进行首次飞行。第84届奥斯卡奖颁奖礼举行。苹果电视机在日本大阪的夏普Gen 10 Sakai工厂开始生产,从而使苹果电视机能够在2012年年中推出。3月全国两会召开。俄罗斯总统大选。俄罗斯目前的总统是梅德韦杰夫,总理是曾两度担任总统的普京。梅普二人已表示,希望在下届大选中换位。伊朗举行290席国会选举,并选出86名“阿亚图拉”(宗教学者)组成专家会议。阿拉伯世界领袖参加阿拉伯联盟高峰会,该峰会从2011年因“阿拉伯之春”而延宕至今。3月29日,金砖国家领导人在印度举行第四次峰会。4月4月15日,泰坦尼克号沉没100周年。4月13日至15日,F1中国大奖赛上海站开赛。朝鲜庆祝金日成诞辰100周年。哥伦比亚在卡塔赫纳举办第6届美洲国家高峰会。法国总统大选第一轮投票。现任总统萨科齐、法国最大在野党社会党元老弗朗索瓦·奥朗德,以及极右政党“国民阵线”主席玛丽娜·勒庞,被公认为是最具竞争实力的三位总统候选人 5月美国在芝加哥主办G8高峰会。5月13日,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开幕,闭幕时间为8月12日。第65届法国戛纳电影节开幕。北约(NATO)在美国芝加哥举行峰会,将确定欧洲反导系统的最终框架6月6月9日,2012年欧洲国家杯足球赛开幕,本届欧洲杯在波兰和乌克兰举行。苹果iPhone庆祝5岁生日。法国国会选举。埃及希望在本月底前举行总统大选。联合国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召开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纪念“地球高峰会”在此举办20周年7月墨西哥举行总统、参议院和众议院选举。印度举行总统选举。7月1日,香港回归15周年及第四届特区政府就职。欧盟将启动欧洲永久性救助工具——欧洲稳定机制(European Stability Mechanism),其资金规模将为5000亿欧元。7月28日至8月12日,第三十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伦敦举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4/1134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