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集5条新闻(一条不少于50字)共250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国务院日前批复西藏自治区撤销山南地区,设立地级山南市,作为西藏自治区政府派出机构的山南地区行政公署将退出历史舞台。

  全国铁路客流昨天继续保持高位运行,根据车票预售情况,今后几天各重点地区部分方向还有余票,从南昌发往全国各主要城市的余票较多,从广州发往全国各主要城市的余票充足。

  香港民建联连同其他80多个社团昨天在港发起全港反暴力大签名行动,针对旺角暴乱事件呼吁严惩暴徒,守护香港,向暴力说“不”。

  香港特区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昨天举行特别会议,讨论警方处理旺角暴乱事件。会上,由民建联议员葛佩帆提出动议,严厉谴责暴徒暴力袭击执法人员和记者,全力支持警方严正执法,将暴徒绳之以法,并增加处理人手和装备。该动议获得通过。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台北办事处昨天透露:台湾南部地震发生后,大陆在台机构、企业积极为受灾民众发起捐款。截至当天12点,已募集首批善款1448万元新台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4/1134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