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热血燃爆暑期除了《战狼2》还有国漫《雄兵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七月的到来象征着暑期档的开启,各大影视作品纷纷浮出水面,吸引着假期中的年轻人,今年的暑期档,也不为例外,其中最让人热议的作品,当属7月28日上映的电影《战狼2》,在电影中,我们不仅看到热血沸腾的打斗场面与景致如画的非洲草原,还有冷锋为寻找龙小云的线索四处奔走回忆以往的剧情,整部剧有笑有泪,在后半段中,更是与吴刚、张翰组成了生死搭档,透露着铁汉柔情和兄弟情谊

  七月的到来象征着暑期档的开启,各大影视作品纷纷浮出水面,吸引着假期中的年轻人,今年的暑期档,也不为例外,其中最让人热议的作品,当属7月28日上映的电影《战狼2》,在电影中,我们不仅看到热血沸腾的打斗场面与景致如画的非洲草原,还有冷锋为寻找龙小云的线索四处奔走回忆以往的剧情,整部剧有笑有泪,在后半段中,更是与吴刚、张翰组成了生死搭档,透露着铁汉柔情和兄弟情谊。

  在当今物欲纵横的年代,军事题材的影视作品并没有像其他商业电影那样受众广泛,而是凭靠着那熠熠发光的热血情怀和由始至终不乏体现着军人职责的桥段,来吸引广大群众。而《战狼2》这部作品,从一开始吴京跳水后水下长镜头动作戏开始,便站在异国的角度,描述特种兵冷锋承担起的撤侨任务,跌宕起伏的剧情,精彩的动作戏和军人情怀完美融合,竟然没有丝毫的突兀,全程观影下来,感触良多。

  相信每一位观影群众在看电影的同时,也领悟到其传递出来的军人情操,在电影结尾的护照页,短短的两句话,让每一位观众感受到国家的日益强大和安全感。“中国人民共和国公民,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在《战狼2》中的撤侨活动,我们不仅仅看到海陆空军队的行动能力的迅速和纪律性,战争的残酷无情和战火中人性的怀疑,也看到了中国人民在遇到事情的团结互助。

  而在此前的一个月,6月1日,腾讯独播的3D动画《雄兵连》同样是一部军事热血系作品,他将场景设立在一个浩大的宇宙,讲述着一场人神魔的战争。两部作品有着相似的思想内容,在夏日中的相遇,宛如一场拥有巧妙设定的相遇,在不同市场绽放出的绚丽色彩。

  而在这一场战争里,雄兵连里的每一个人都是命运选中有基因能力,可以保卫国家的人,当被选拔为雄兵连一员,他们身上便肩负起沉重的责任—人民与国家。在这乱世的宇宙中,成员们首次面对外星势力入侵,差点团灭之际,切身明白到要为祖国奉献出生命而战斗,在片刻愕然与彷徨后,更加坚定地踏入了雄兵连的队伍中。无一例外的是,冷锋和葛小伦,他们都有着自己的感情弱点,还有些许的性格缺陷,而正因为存在着这些缺陷,才使得人物有血有肉有情有义,捉得住观众的观影情绪。

  《战狼2》上了院线亿,在同期上映电影中有着傲人佳绩,票房的势如破竹,让《战狼2》在今年的国产电影中,无论制作整体还是话题讨论度,都难以有同类型电影突破。而身为国漫扛鼎之作的《雄兵连》作为国内首部3D军事科幻题材的动漫作品,大胆地开启了浩瀚的故事世界线,通过银河星系的文明物种,虚空战士和人类的高科技战争一一呈现出来,《雄兵连》上线万,上线万。除了战斗节奏揪人心弦外,更有一致的口碑认可。

  两部作品,在不同的领域,不同的角度,各自闪耀着中国军人的大无畏精神,忠于人民,忠于国家。前者有前战狼特种兵冷锋,在战乱的非洲,承担起撤侨任务,给观众带来惊险的近身肉搏和各类军火的对抗刺激;后者有市井大学生葛小伦,激发自身潜能,开启银河基因后,直面神河宇宙中各星系文明与虚空世界间发生的科幻战争。在动作和枪战戏上,也是十分专业、连贯,剧情逻辑更是没有硬伤,在报效祖国的过程中,嵌入了跟战友的互动和与人民群众的交谈,更显得亲国亲民。他们各自有着不同点,却又隐藏着相同的理念——不灭的军人情怀和有血有肉的个性人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4/1134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