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括10则最近新闻不少于50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以上 都是我日常关注的 卓然一梦追问我想要的是寒假的,有么,而且每则大概50字左右追答钓鱼岛的问题究竟怎么解决!

  前日又爆出日本在钓鱼岛海域抓我11名渔民 每逢到我传统节日 日本都要做出一些事情来!

  可是看到我们的报道 国内却很少报道, 究竟是日本无赖,还是我泱泱中华好欺负,我想大家都能看得出来, 除了美日演习 还组建钓鱼岛卫队以外 日本能做到的基本都做到了,而我们除了抗议 谴责 遗憾 无法容忍 等等以外 依然如此, 有人说 中日会2013开战, 我看未必

  从去年抗日游行事件看得出,我们只不过是一场闹剧 根本无根本之心拒绝日货,也许只是政府做做样子,可见 我们是没有底线的,尽管最近海监 巡逻多了 但是依然未进入12海里内 尽管我高呼海军有保障了, 可是依然看不出我们的实力体现,因此 我敢说 2013 绝对是中日钓鱼岛争夺白热化的一年,只是 日本更加实际行动,我们的抗议更加强烈罢了!

  2月1日开始 24小时内 三起大车祸60人丧生! 每每到了新年的时候都会发生很多的事故,

  最后调查出来,无疑是超载,违规驾驶,非法运输 等等 ··在这些主观因素的同时 请问 难道就没有监管的失责,政府正确导向吗?为何会超载 如果运输费能少一些,过路费少一些,油价低一些,监管大一些!还会有这么多的超载吗? 为何会违规驾驶?如果警察不要总靠摄像头执法,走向街头 或者直接到调查 甚至从驾校开始杜绝黄牛 乃至平时电视多放些公益广告,少些垃圾广告,我相信违规驾驶会少一些!所以纵观看上去都是“刁民”的错 难道那些拿着老百姓税收的监管部门,你们就没有责任吗?

  所以 只有都负责了 为民做到真的为民 执法做大真的执法 社会风气 舆论导向都正确的时候

  京津冀豫发布大雾预警北京空气中度至重度污染2013-02-1710:04:50来源:新华网(广州)

  专家:村委会不该承担集体财产处置权2013-02-1709:33:12来源:环球时报

  日本飞机近距跟踪中国海军中方灯光照射警告2013-02-1615:24:26来源:人民网(北京甘肃肃南煤矿“1·3”水害瞒报事故33人被追责2013-02-1616:00:32来源: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4/1134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