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否认将在苏丹红海岛屿建立军事基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社喀土穆2月21日电(记者马意翀)正在苏丹访问的土耳其副总理哈坎·恰武什奥卢20日在喀土穆向媒体表示,土耳其无意在苏丹东部红海沿岸的萨瓦金岛建立军事基地

  新华社喀土穆2月21日电(记者马意翀)正在苏丹访问的土耳其副总理哈坎·恰武什奥卢20日在喀土穆向媒体表示,土耳其无意在苏丹东部红海沿岸的萨瓦金岛建立军事基地。

  恰武什奥卢说,受萨瓦金岛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条件所限,该岛并不合适建立军事基地。“所谓土耳其有意在萨瓦金岛建立军事基地的说法,是有人蓄意想破坏土苏两国关系。”

  他还表示,土耳其正努力恢复萨瓦金岛的历史风貌,使之成为吸引人们前往的旅游目的地。

  恰武什奥卢20日起对苏丹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并与苏丹第一副总统巴克里和苏丹外长甘杜尔举行会谈。恰武什奥卢21日将访问萨瓦金岛。

  萨瓦金岛位于苏丹东部红海沿岸,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具有一定战略意义。2017年12月,苏丹与土耳其签订租约,后者将恢复和开发岛上丰富的历史遗迹。

  “下田备春耕,穷气送出门。”在传统年俗中,正月初六为马日,千家万户要祭送穷鬼,农民要下田春耕。而当下,在初六这天,人们则要告别拜年、串门、聚会的热闹日子,各自踏上工作岗位。年年此日都是离别日,今年今日,你是何心境?[详细]

  北京市交管局发布的信息,2月21日将是市民返京客流最集中的一天,高速路将出现拥堵缓行现象。来自北京铁路局的数据显示,昨天一天,北京地区共有55万余名旅客乘火车抵京,预计未来几天返程客流还会持续增加。[详细]

  广东人派利是的仪式感得到不少人认同大龄青年在网上讨论该不该收红包;外来媳妇被广州派红包的仪式感吸引……今年,不少人对红包有了更多新体验、新感受。[详细]

  题:内蒙古正月初五“送穷土”:习俗随时代而变孙子一脸迷茫地问道:“为什么起这么早……”武桃花对孙子说,按照往年习俗,今天是正月初五,必须早起,起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送穷”。[详细]

  据BBC报道,比特币的价格在近日超过了11000美元。今年比特币上涨势头很猛,但波动较大。[详细]

  正在苏丹访问的土耳其副总理哈坎·恰武什奥卢20日在喀土穆向媒体表示,土耳其无意在苏丹东部红海沿岸的萨瓦金岛建立军事基地。恰武什奥卢说,受萨瓦金岛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条件所限,该岛并不合适建立军事基地。[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4/1134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