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指责印度购俄S400系统:将影响美印防务合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13日报道,美国负责南亚与中亚事务的首席副助理国务卿爱丽丝威尔丝13日表示,印度采购了俄制S-400防空导弹系统,此举或将影响美印之间的防务合作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13日报道,美国负责南亚与中亚事务的首席副助理国务卿爱丽丝威尔丝13日表示,印度采购了俄制S-400防空导弹系统,此举或将影响美印之间的防务合作。

  威尔丝在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发言说:“至于S-400,这实际上可能会造成印度在使用美制武器方面受到限制。”威尔丝指出,应考虑在印度采购S-400成为既成事实的情况下对其实施制裁的问题,美国将继续探讨如何推动印度放弃采购S-400。

  美国一直在劝阻其他国家放弃采购俄罗斯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否则就威胁会施以制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4/1135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