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军人潜入敌后方发现地方炮火阵地并指挥我方火炮我方火炮攻击的电影!视频。知道的话请告诉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有一个军人潜入敌后方发现地方炮火阵地并指挥我方火炮我方火炮攻击的电影! 视频

  有一个军人潜入敌后方发现地方炮火阵地并指挥我方火炮我方火炮攻击的电影! 视频。知道的话请告诉我!

  有一个军人潜入敌后方发现地方炮火阵地并指挥我方火炮我方火炮攻击的电影! 视频。知道的线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自豪吧母亲》、《铁甲OO八》、《长排山之战》、《新兵马强》、《花枝俏》、《高山下的花环》、《闪电行动》、《蛇谷奇兵》、《雷场相思树》、《年轻的朋友》、《不该凋谢的玫瑰》、 《陆军见习官》、《年轻的朋友》、《女兵圆舞曲》、《炮兵少校》这些是那个时期的主要电影。你说的我也看过,但是很久了忘记了。由于这个时期的特殊性,电影较少。我觉得应该是《高山下的花环》.追问不是!这部好像是一部对越南的自卫反击战!电影名称好像有数字!就是不知道叫什么?追答这些都是自卫反击战的电影。你说的那个好像叫什么***高地。不好意思,这类电影都是小时候看的,忘得差不多了。你可以到军事网上去问问,一般那要准确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登录日2012-05-24

  展开全部集结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装甲侦察兵2012-05-25

  展开全部闪电行动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96990901asd2012-05-24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4/1135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