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首位新闻发言人程德伟是仙桃哪里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程德伟现年 42岁,系湖北仙桃西流河镇人,1991年起就读于仙桃中学,是雷军的校友

  程德伟现年 42岁,系湖北仙桃西流河镇人,1991年起就读于仙桃中学,是雷军的校友。程德伟高中毕业后,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大学本科学历,海军大校军衔,现任海军参谋部军事训练中心主任。

  据了解,程德伟长期在水面舰艇部队工作,历任副部门长、部门长、副舰长、舰长、教练舰长、训练局副局长等职,现任海军参谋部军事训练中心主任。曾率舰执行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战备远航及演习演练等任务,出访亚非欧近20个国家。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4/1136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