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人社局开展工伤宣传进车间活动(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通讯员 胡正杰) 针对近年来全区各类工伤事故数量逐渐增长,尤其是一线车间工人工伤事故多发的情形,近日,莱山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以“工伤宣传进车间”为主题,到辖区内的星普工业、安国特紧固件等单位进行职工工伤保险知识预防及宣传活动

  (通讯员 胡正杰) 针对近年来全区各类工伤事故数量逐渐增长,尤其是一线车间工人工伤事故多发的情形,近日,莱山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以“工伤宣传进车间”为主题,到辖区内的星普工业、安国特紧固件等单位进行职工工伤保险知识预防及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灵活采用制作横幅、张贴工伤预防知识画报、组织企业职工观看工伤案例、现场答疑等多种宣传方式,旨在让用人单位加强工伤预防安全培训管理,提升对工伤保险政策的认识,规范工伤上报程序,同时让车间一线工人进一步学习工伤预防知识,提高工伤预防意识,达到抵御风险、减少工伤事故发生的目的,收到良好效果。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加强对工伤预防知识普及宣传力度,提高企业和职工对工伤保险的认知度,达到企业重视工伤保险、职工预防工伤事故的效果,营造良好安全的生产经营环境,切实维护广大企业和员工的切身权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4/1136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