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中小学生来这个夏令营!让你的暑假不一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碧海沙滩、贝壳小蟹、篝火焰火……海洋元素贯穿整个行程,梦中的海景将一一完美呈现

  碧海沙滩、贝壳小蟹、篝火焰火……海洋元素贯穿整个行程,梦中的海景将一一完美呈现。

  2、军事之旅:军装、军旗、任务、射击、军事化训练与管理,磨练你的意志,培养你的情商。

  3、欢乐之旅:来自全国各地的小伙伴热情相拥,空调宿舍,可口美食,专业呵护、海上游戏,海洋探秘,保证你的行程充满欢声笑语。

  4、励志之旅:艰难任务、惊险对抗、军事拓展、团队协作……流出的是汗水,收获的是坚毅;抛弃的是懦弱,收获的是坚强。

  5.成长之旅:一切的欢乐与泪水,一切的沮丧与喜悦,一切的失落与成功,都会化成闭营时的恋恋不舍,都会化成你成长中的最宝贵的记忆。成长的惊喜从此发生。

  2019小记者“海图腾”海洋探索研学营由许昌报业传媒集团(许昌晨报小记者)研学旅行中心、威海晚报传媒少儿研学中心和威海报业旅行社倾力打造,是一个以“海洋、励志、成长”为主题的海洋探索成长研学夏令营。研学夏令营集中整合2016“海岛奇兵”、2017“海军一号”、2018“海图腾”三大军事夏令营的优势课程,团绕军事拓展、探秘海洋、海上对抗、情商培养设计规划,集军事训练、海洋知识、成长励志、沙滩对抗与一体,为孩子一生的成长留下难以磨灭的记忆。

  1、营服2套:一套海军迷彩,包括:短袖上衣、长裤、帽子。一套靓丽体能服,19年度新款式体能服,让营员更靓丽,体能服包含短袖T恤,半长裤。

  海图腾研学营营服全程由专业品牌服装指定厂家设计制作,选择舒适优质面料,确保营员穿着舒适、美观大方。

  2、营员手册1本。19年度重新设计营员研学手册。在原有基础上,改版,变成大32开,全彩印刷,内容在原来基础上,针对夏令营行程内容,增加研学课程内容。

  3、身份识别系统:①、为每位营员提供辨识飘带一条。②、为全程保障营员安全,做好细节化,19年度,所有营员每人提供一个专属的身份辨识腕带。腕带内容包含:营员姓名、性别、区域、带队老师电话等信息,确保营员安全。

  6、生日蛋糕:营期期间,为过生日的营员提供生日蛋糕,让营员过一个有意义的集体生日。

  1、零食。为了给孩子养成一个好习惯,我们营地拒绝零食,每顿餐都合理搭配,营养均衡,保证吃饱吃好。

  3、关于手机:我们不强制性不让带手机,家长可以给孩子带手机,为让孩子养成良好习惯,研学活动中严禁玩手机,手机统一保管,活动结束再发放给孩子。

  4、IPAD:游戏机等一切贵重物品严禁携带。请家长配合,给孩子一个纯净的环境。

  基地版:全封闭国家级教育实践基地,24小时保安,标准化训练场地,每间房4人住宿,中央空调,独立卫生间,24小时洗澡热水。纯净水系统,男女生公寓,楼管系统。

  2、优质餐饮标准,营养均衡,营养师配餐,保证营员每天能量所需,餐后水果供应。

  4、全天候提供温热水,中午提供绿豆汤,海水玩耍后提供红糖姜汤,全方位为营员健康着想。

  2、聘请具有国家资格认证的专业课程教师,大学教授为主的修学导师,全程指导学生开展研学活动;

  4、为每一位营员配发研学求知的《营员手册》,《研学手册》,全程研学辅导员会指导营员完成指定研学任务。

  1、交通保障:活动用车全部使用正规大交通公司具有旅游运输等资质的旅游大巴车队,驾驶司机全部具有20年以上驾龄的专业司机。

  2、住宿保障:全封闭国家标准化青少年实践教育的独家专用场地,男女生公寓,楼层管理员、门禁系统;

  3、餐饮保障:卫生检疫部门备案的青少年用餐的专属餐厅,食品安全等级不低于B级,每日膳食荤素营养搭配合理,尽量适合孩子的口味;

  4、医疗保障:基地内有医务室24小时值班,外出活动部队医院野外急救医护人员随队保障;

  5、后勤团队保障:配备夏令营运作10年的专职后勤团队保障夏令营后勤服务。

  4、海图腾研学夏令营由威海报业旅行社提供全程保障:为每位营员提供最高保额的旅行社责任险,为每位营员购买50万的研学旅行专属保险。

  1、关于照片:全程配有摄影记者记录孩子的各个活动照片,摄影记者因为用的是专业照相机,不能马上发到群里,需要后期电脑操作,而辅导员主要的职责是负责孩子的生活服务和安全保障,在安全允许的状态下,我们会安排跟队拍摄,同时每天的照片将集中三个时间段上传到微信群、QQ群(中餐、晚餐、睡觉前)。

  2、关于喝水:孩子房间内烧水壶处于安全考虑,将会被收掉。统一到固定热水处在老师的看护下接热水,休息区也有桶装水。随队老师会安排装水。在外活动期间,每名孩子每天2瓶矿泉水。

  3、关于想家的孩子:根据我们的经验,基本都为第一天晚上快到睡觉的时候,开始想妈妈,然后第二天基本没事了。但是这个时候,往往也是家长最想知道孩子想不想妈妈的时候,所以建议那些第一次出门的,而你又特别想孩子的,打电话时间安排在晚上。或者可以通过辅导员了解孩子的信息,通过打辅导员的手机给孩子接听。这样容易帮助孩子渡过想家期。建议家长不要和孩子过多聊,那样很容易勾起他的想家,以鼓励孩子最棒帮助孩子克服想家的情绪。只要没接到我们的电话,家长尽管放心,那就证明孩子一切都表现最好的。

  4、不会洗澡洗头的孩子:辅导员会协助看好孩子们洗澡,会协助孩子吹干头发,预防感冒。

  5、不会梳辫子的孩子:我们会在起床后安排专门的女老师协助小女孩梳理辫子,由于孩子容易弄丢橡皮筋,建议家长多带几根橡皮筋。

  6、整理衣物:家长只是协助,行李箱或行李包里每个孩子都要有一个行李清单,然后跟孩子做一个约定,如果回来不丢一样东西有奖励。因个别孩子洗澡后老师不在现场,换下来的内衣裤就不洗,随手放在行李包内,故特别建议家长给孩子准备方便袋,告知孩子如果换下来的衣服没洗,务必装在方便袋带回家,这样防止没洗的和干净的衣物混在一起。

  7、物品署名:为了防止东西丢失之后,无人认领,请家长在衣服的标签上,水杯的杯底,背包的里面,帽子的里面等,都要防水笔,写上孩子的名字。不用不干胶贴纸,容易掉。

  8、出门前跟孩子鼓励与约定:鼓励与约定孩子最弱的部分(要具体到事物:比如洗澡,比如刷牙、比如哭鼻子)而不是叮嘱要听话。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4/1136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