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头”可能不再回归MMA科米尔无愧冠军头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格斗迷讯“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的主教练麦克-温克尔约翰(Mike Winkeljohn)日前参加了Submission Radio节目的录制,期间他表示琼斯(Jon Jones)已经向前看了,并且他确实有一定的可能性再也不会回归MMA赛场

  格斗迷讯“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的主教练麦克-温克尔约翰(Mike Winkeljohn)日前参加了Submission Radio节目的录制,期间他表示琼斯(Jon Jones)已经向前看了,并且他确实有一定的可能性再也不会回归MMA赛场。

  “琼斯(Jon Jones)现在在做一些正确的事情,他确实在体育馆里训练,帮助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备战了与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的比赛。他现在非常积极地在训练营里帮助其他选手,再也没有做过任何愚蠢的事情。我相信他现在正处于人生的转折点,一个让他变成更好的人的转折点。我也不确定他是否会再次比赛,这并不重要,现在最重要的是他开始关心自己和家人。”

  “现在比赛是第二位的,他有可能再也不会回归了,当然也有可能他会继续职业生涯,我所知道的就是他现在正在努力地帮助训练营里的其他选手。我不能告诉你一些关于他私人的事情,但是我可以说他现在每天都会来到体育馆里,他在尽己所能地帮助他人,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部分。”

  对于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在UFC187中降服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成为了新的轻重量级冠军,温克尔约翰(Mike Winkeljohn)也发表了看法。“他获得了冠军腰带,我看了他的比赛,毫无疑问我认为他完全配得上成为冠军。他放倒了约翰逊(Anthony Johnson),并且对其实施绞杀,这是之前从没有人做到过的。”

  “科米尔(Daniel Cormier)在和约翰逊(Anthony Johnson)的比赛中采用了之前和琼斯(Jon Jones)比赛完全一样的策略,我没看出两场之间有什么区别,但是由于约翰逊(Anthony Johnson)完全不同的打法,所以这一次他的策略奏效了。科米尔(Daniel Cormier)看起来和之前完全一样,他真的很擅长这种风格。不管怎么说,他是现在的UFC轻重量级冠军,我祝他在今后的比赛中好运。”(来源:格斗迷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4/1137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