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新游】街机风格太空战斗机游戏续作:RedoutSpaceAss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来自意大利的开发商34BigThings srl近日公布了太空战斗机动作游戏Redout Space Assault,它是2016年获得良好口碑的飞行竞速游戏Redout的续作,在保留原作爽快的街机竞速玩法基础上,加入了战斗元素  Redout Space Assault让您在开拓殖民地期间控制一架超级轨道侦察战斗机:在快如闪电、扣人心弦的单人和多人太空战斗中凭借智慧、计谋、实力和战术战胜对手

  来自意大利的开发商34BigThings srl近日公布了太空战斗机动作游戏Redout Space Assault,它是2016年获得良好口碑的飞行竞速游戏Redout的续作,在保留原作爽快的街机竞速玩法基础上,加入了战斗元素

  Redout Space Assault让您在开拓殖民地期间控制一架超级轨道侦察战斗机:在快如闪电、扣人心弦的单人和多人太空战斗中凭借智慧、计谋、实力和战术战胜对手。

  每名飞行员都有可能扭转战局。将您的战斗机停靠在较大的护卫舰上并控制它们:决定如何升级和修理它们的子系统,并将它们移动到战场上。您是会对敌方货物进行全面攻击以切断他们的补给线?还是要确保首先确保自身的防卫?您是会让护卫舰的船体与敌方的母舰的防御炮塔进行孤注一掷的对决?还是耐心等待您的战斗机将其摧毁,然后再瞄准进行最后一击?您是会成为流氓空战的王牌,还是完美的维修支持者、货物护航者、勇敢的母舰轰炸机,或是坚决果断的护卫舰操纵者?由您决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5/1138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