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务新观察》9日播出《军事热中的冷思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中国大城市的街头,“军事热”席卷几乎每一个报摊,花花绿绿的报刊杂志封面上,坦克、飞机、大炮、航母与香车、美女的玉照各占半壁山河

  在中国大城市的街头,“军事热”席卷几乎每一个报摊,花花绿绿的报刊杂志封面上,坦克、飞机、大炮、航母与香车、美女的玉照各占半壁山河。这是刚柔相济?还是风马牛不相及?

  这究竟是一种什么现象?是代表着全民国防观提高的一个重要表征?还是超现实主义、恐高(恐惧高技术)主义的大显露?一个超级军事发烧友只是满嘴武器装备技术指标的狂热推销员?

  《防务新观察》主持人张召忠,邀请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副部长罗援,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副所长王宝付,国防大学军事后勤与科技装备教研部副教授仲晶一起走进北大,与北大学子面对面来一场“军事热”中的冷思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5/1138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