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石狮青少年游泳军事夏令营报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泉州石狮青少年游泳军事夏令营就选小精英夏令营,参加夏令营活动,积极的引导孩子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以一种正面的的心态去感悟人生

  泉州石狮青少年游泳军事夏令营就选小精英夏令营,参加夏令营活动,积极的引导孩子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以一种正面的的心态去感悟人生。为了让更多的孩子懂得涉水安全,在危险来临懂得自救求生,本届夏令营特邀110水上救援队庄队长担任游泳课程顾问,和小精英资深教官联合研发游泳涉水安全技能实操专利课程,让小伙伴们get到这些满满的干货!

  封闭的营地,军事化管理。30名营员配备一名军事主教官,请假和特殊情况的离队,都需要经过特定的手续或者在辅导员的监控之下方可请假,一般情况下不允许请假。实行教官夜间进行站岗,并进行查铺、查哨,给营员盖被子,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游泳特训:让不懂游泳的孩子学会游泳;让会游泳的孩子懂得涉水安全、在危险来临时懂得自救求生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懂得涉水安全,在危险来临懂得自救求生,本届夏令营特邀110水上救援队庄队长担任游泳课程顾问,和小精英资深教官联合研发游泳涉水安全技能实操专利课程,让小伙伴们get到这些满满的干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5/1138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