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安全厂商北京链安获赛迪凤凰、柒典基金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区块链安全服务领导厂商北京链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hainsGuard)宣布获得来自赛迪凤凰和柒典基金的数千万元天使轮投资

  近日,区块链安全服务领导厂商北京链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hainsGuard)宣布获得来自赛迪凤凰和柒典基金的数千万元天使轮投资。北京链安成立于2018年5月,作为区块链领域的安全公司,凭借核心团队十

  近日,区块链安全服务领导厂商北京链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hainsGuard)宣布获得来自赛迪凤凰和柒典基金的数千万元天使轮投资。

  北京链安成立于2018年5月,作为区块链领域的安全公司,凭借核心团队十年以上的信息安全技术经验,已经建立起从云到端的区块链安全服务体系,不但可以提供链上的代码安全审计、数据追溯、安全评测等服务,更为区块链C端手机App提供防破解,防篡改的安全解决方案。同时,北京链安凭借其技术积累,就区块链的行业落地也制定了围绕联盟链应用场景的安全解决方案。

  此前,北京链安在成立2个月后即获得业界顶尖资本JRR数百万元种子轮投资,而本轮投资再获国家级投资资金的青睐,充分体现了北京链安的技术能力和行业地位,以及区块链产业应用的广阔前景。

  北京链安创始人朱道飞表示,在本轮融资完成后,北京链安将进一步完善公司技术团队建设,专注于安全技术方案,链上数据追溯等领域,打造面向区块链行业以及区块链在各个行业应用场景的的安全解决方案,为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赛迪凤凰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下属单位。公司是一家从事投融资、能源及通信产品营销的多元化企业。

  柒典基金是由鼎萃投资管理公司管理的一支专注科技领域的早期创投基金。鼎萃投资由资深股权投资人李晓燕与知名天使投资人王利杰共同创办,以国家战略方向为指导,技术变革趋势为主旨,深刻挖掘高科技、数字智能时代的投资机会,聚焦以高科技技术驱动并有明确应用场景的早期股权投资项目,投资领域包括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医疗健康(生物技术)、教育等。目前在人工智能机器视觉、低空空域安全、医疗健康等领域都有布局。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华为麦芒8现已上市 AI三摄+128GB大存储 能成为年轻消费者新选择吗?

  时隔一年会聚云南·抚仙湖 美的冰箱2019年品牌之夜新动作或将变革行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5/1138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