蜕变·突破—道通科技举办首届校招生训练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月1日,“蜕变突破”道通科技2019校招生训练营在深圳新长征军事教育实践基地拉开帷幕,道通科技董事长李红京携公司高管一同出席训练营开营仪式,并发表讲话

  3月1日,“蜕变突破”道通科技2019校招生训练营在深圳新长征军事教育实践基地拉开帷幕,道通科技董事长李红京携公司高管一同出席训练营开营仪式,并发表讲话。在讲线日,“蜕变突破”道通科技2019校招生训练营在深圳新长征军事教育实践基地拉开帷幕,道通科技董事长李红京携公司高管一同出席训练营开营仪式,并发表讲话。在讲话中,道通科技董事长李红京分享了自身奋斗经历及道通创业初期的小故事,鼓励即将步入社会的校招生要树立清晰的目标,并有为之不懈努力的毅力;通过团结协作和集体奋斗,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实现自己的梦想。

  开营仪式上,道通科技副总经理农颖斌表示,汽车行业在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的发展趋势下,道通作为一家具有核心技术优势的企业,将会有更大的发展。人才战略,在公司战略目标达成当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支点。2018年秋季道通科技在全国7座城市17所重点院校展开校园招聘,共签约80余人,其中42%的学生获省级及以上奖项。此次启动道通科技2019首届校招生训练营,旨在为公司未来3-5年的转型升级、战略目标达成、商业目标成功奠定组织人才基础,铸造一支具有超强意志力、战斗力的人才队伍。

  道通科技董事长李红京在开营仪式现场为校招生代表授予训练营旗帜,并带领公司高管走上讲台,庄严宣誓。“我们是道通人!我们坚信!我们拼搏!我们不断挑战自我!我们不断追求卓越!为梦想的实现而奋斗!”在全体校招生整齐嘹亮的宣誓声中,道通科技2019校招生训练营正式启动。

  在开营仪式结束后,伴随着团队破冰活动开展,进入到为期一周的全封闭半军事化集训。通过军事操练、课堂学习、团队活动、观影等多种形式,帮助校招生全方位学习企业经营与发展的商业逻辑,深刻了解道通科技创业十四年来所形成的“价值创新,孜孜以求,持续追求卓越,敢于自我批判”的企业理念,以及道通在高速发展过程中,如何始终秉持持续追求卓越的变革理念、“以客户为中心,持续超越客户期望”的核心价值观和向价值贡献者倾斜的分享激励措施,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据了解,道通科技2019校招生训练营得到公司的高度重视,讲师团由公司中高级管理人员、核心骨干组成,对产品、人力资源、信息安全等进行基础知识及工具的学习,同时加强全局意识、团队协作、结构化思维等的专业训练,历时6天。在未来项目执行的9个月期间,校招生将通过入职引导与融入、在岗学习与实践、试用期管理与双导师制全程指导、转正答辩四个阶段的训练,帮助校招生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身。

  3月7日,入职引导与融入集训圆满结束,在结营仪式上,校招生们进行了精彩的军事汇演和文艺汇演,展示了他们的训练成果。结营仪式现场还举行了表彰大会,对在本次集训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5名优秀学员和1个优秀团队进行表彰。道通科技副总经理农颖斌在总结致辞中,对即将奔赴工作岗位的校招生表达了殷切期待,希望他们可以不忘初心,认准目标,苦练内功,实现真正的蜕变。

  道通科技和价值贡献者之间是一个相互成就的关系。面对汽车智能化趋势,道通勇于变革,不断探索业务发展边界,为价值贡献者指引力量聚焦的方向和提供价值创新的平台,并给予丰厚的回馈。同时,价值贡献者也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更强大的驱动力。

  在汽车产业向智能网联化和新能源化转型时代,道通科技将不断创新人才引进与培养模式,勇于变革突破,激发团队潜能,为团队带来更多新的力量;帮助员工自我超越,实现自我价值,持续追求卓越,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5/1138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