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猎杀》阿里文学重磅上线骠骑军事力作再现热血传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十三猎杀》阿里文学重磅上线,骠骑军事力作再现热血传奇6月11日,读者期待已经的军事小说《十三猎杀》正式在阿里文学和书旗APP同步上线连载,该书出自知著名军事网络文学大神作家骠骑之手

  《十三猎杀》阿里文学重磅上线,骠骑军事力作再现热血传奇6月11日,读者期待已经的军事小说《十三猎杀》正式在阿里文学和书旗APP同步上线连载,该书出自知著名军事网络文学大神作家骠骑之手。阿里文学签约作家

  6月11日,读者期待已经的军事小说《十三猎杀》正式在阿里文学和书旗APP同步上线连载,该书出自知著名军事网络文学大神作家骠骑之手。

  阿里文学签约作家骠骑,被尊称为“军事网文大神”,先后多部优秀作品获得读者热捧,在国内网络文学圈影响力举足轻重。2017年,骠骑携《奇点》世界观签约北京万唯影业有限公司,担任该公司“军事热血动作”IP项目总架构师,先后与该公司共同启动了多部影视作品,小说《十三猎杀》的同名电影现已完成后期制作,将于今年在全国院线公映。

  小说《十三猎杀》主要讲述了我党军官高浪执行刺杀叶无双任务,却不料被日军抢先截胡,为了救回自己的“猎物”,高浪巧妙的利用丛林地形设置陷阱,与十三名日军展开生死对决并将其逐一猎杀的传奇热血故事。

  “十三次身处绝境,十三次险象环生,十三次命悬一线,或许下一秒就是结束,但是在这一秒,永不放弃!绝境逆袭!《十三猎杀》想还原一种绝地求生,逆境中决不放弃的精神。”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骠骑向笔者讲述这部小说的创作缘初衷。:

  骠骑秉性刚直,一身正气,每每谈起那段历史,都激情澎湃:“战争给中华民族带来的是难以磨灭的灾难与伤痛,是一批又一批的中华儿女不畏牺牲,在一次次的命悬一线、浴血杀敌、绝境求生中,用鲜血和奋斗才换来了最终的和平与胜利。这些默默无闻的勇士,也许连姓名都不曾留下,但他们所展现的英雄气概和民族气节将会被永远烙印在国人心中。”

  正义必将战胜邪恶,光明必将战胜黑暗,骠骑用他富有力量的文字不断向世界输出着他心中那份坚定的信念和对英雄的敬意。

  作为中国作协会员,辽宁省作协会员,知名军事题材网络作家、编剧,骠骑自2003就开始了个人创作生涯,尤为擅长革命历史、军旅特战题材,至今已经创作出版、编剧四千余万字作品。有着多年基层部队生活体验的骠骑,对于军人的酸甜苦辣理解甚深,他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都融入了他所创作的小说当中,这或许是大家对其作品痴迷的原因之一。凭借小说《龙渊》《零点》《奇点》《特遣行动》《山河血》《太行血》《弹尽》等众多优秀作品,先后荣获“矛盾文学奖.第一届网络文学奖”“网文之王百强大神”“中国十大数字影响力作品”等多项荣誉。

  在小说创作的同时,骠骑还多次参与军事影视题材编剧工作,由他主笔编剧的《红色高原》《天枢之契约行者》等众多影视作品,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结合网络文学小说流行的创作手法,骠骑在新军事题材开辟了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不仅赢得了书迷们的芳心,还受到了广大影视投资者的青睐,十余部作品已出售影视版权,这意味着人们将有机会看到这些笔下的英雄人物和热血传奇在荧幕上被鲜活演绎,这对军事影迷来说无疑是令人兴奋的好消息。

  据悉,根据小说《十三猎杀》改编的同名电影,由北京万唯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黄群飞监制,李斌导演,谷尚蔚、汤嬿、涩谷天马主演,从前期筹备到拍摄制作,各个环节无一不体现出主创团队的专业和用心,力求为观众奉上一部集丛林、动作、悬疑、民族大爱于一体的军事佳作。现已经完成后期制作,将于今年在全国院线公映。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集合了中日两国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男主饰演者谷尚蔚是全国拳术、双兵械冠军,曾提名上海电影节成龙动作周“最佳动作新人奖”,在《拳霸风云》《弹无虚发》等影片中展现出不俗的动作戏功底和演技,可以说武力兼具实力。而女主饰演者汤嬿曾提名“大众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演技实力同样不容小觑。此外,还有最受国人喜爱的日本演员之一涩谷天马惊喜助阵,相信有了这些优秀演员们的精彩演绎,影片的最终呈现效果定不会辜负观众们的期待。

  据片方透露,电影《十三猎杀》将很快登陆院线与观众见面,实在迫不及待的影迷和书迷们,不妨先去阿里文学和书旗APP阅览同名小说!至于男主是如何在危机四伏的丛林中,以寡敌众、出其不意将敌军逐一击杀?只能等待电影上映时再去影院一探究竟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5/1138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