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乃瑾作客凤凰时尚巴黎直播间首次以短发造型亮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地时间9月26日,巴黎,熊乃瑾作客凤凰时尚直播间,特意为了时装周把头发剪掉,以短发造型亮相,称李小璐霍思燕都给她很大鼓励!  凤凰时尚:我以前觉得你是一个很柔美的感觉,但米兰,包括今天的装扮是那种很酷,我感觉你好像也在造型上有很多尝试,不同的造型,或多变的造型,什么你都可以穿

  当地时间9月26日,巴黎,熊乃瑾作客凤凰时尚直播间,特意为了时装周把头发剪掉,以短发造型亮相,称李小璐霍思燕都给她很大鼓励!

  凤凰时尚:我以前觉得你是一个很柔美的感觉,但米兰,包括今天的装扮是那种很酷,我感觉你好像也在造型上有很多尝试,不同的造型,或多变的造型,什么你都可以穿。

  熊乃瑾:因为来这个之前,我也想有一些改变,所以来之前,已经把头发剪掉,很长的头发,把它剪掉,我在生活中都是喜欢黑白灰的人,但是这次头发搭配着我的衣服,会显得酷。

  凤凰时尚:在时装周还没开始的时候,大家就会做一些比较,到时装周真正开始的时候,每个明星造型都会被大家拿来在网上来说,你有没有压力。

  熊乃瑾:我没有,像刚才我见到你说的一样,我觉得这次是来玩的,之前拍戏太辛苦,有一趟这个旅行,到巴黎其实有逛街,想去看一些画展,所以是带着玩的心态,我就是跟每个看秀的人一样,穿得很简单,让自己舒服的衣服,化一个淡淡的妆,自己去看明年要流行什么样的服装就够了,其它的没有想过有什么不一样。

  熊乃瑾:没有,而且我觉得国外女演员也好,她们很轻松地去看秀,跟她们沟通一些品牌,她们都是艺人自己去看秀,很少会很多人陪着。

  熊乃瑾:我是一个人来巴黎,因为我在米兰,我的工作人员就结束了工作,我是想巴黎淘淘货,我觉得在全世界最美丽的城市喝喝咖啡,喝一杯香槟的感觉。

  熊乃瑾:没有,只有我一个人,没有工作人员,但我有我的朋友,我们会在一起。

  凤凰时尚:你的姐妹也很多,像李小璐,她们之前都来过巴黎时装周,你们之前有没有,聊天的时候谈论过巴黎时装周。

  熊乃瑾:她们都知道我要去意大利,对于巴黎这个行程,大概是我在飞意大利前一天决定的,这个时间太长了,我从北京离开现在已经有11天了,我这种强迫症的人,实在是太不爱工作,我离开北京太久,没有跟她们聊,我觉得服装,就像你看到我们都是好朋友,可是我们穿衣服真的很不像,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风格和感觉,她们会给我打气,第一天在米兰,穿了一条黑裙子,我永远是黑裙,她们都会觉得很好看,会鼓励我。

  凤凰时尚:她们来巴黎时装周的时候,会有些非议,你作为朋友,就会看到,比如说可能她们去时装周遇到些什么事情,你对这些评论,或者毒舌怎么看。

  熊乃瑾:我觉得中国的女演员,不叫模特,你也不叫IT GIRL,演员,你要去表扬她,能够打击到她的只是演戏不好,关于服装,因为中国是穿旗袍的国家,你要让她去驾驭欧美服装需要一个过程,普通老百姓,演员,时尚圈的人,都是在摸索阶段,有新的尝试,愿意把自己不同的一面,也有不同的一面展示给大家,大家说不好,我们就改,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态度,演员就是这样的,不是天生下来就是衣服架子的。

  凤凰时尚:你之前给我留的印象,还有一个关键词就是性感,你给男人装拍的那部片子,深入人心,当时提出来并不想要很入骨的性感,给我的感觉是那种很知性,不是很肤浅。但现在看你很少再做性感装扮,或者拍一些片子,以后还会有这种性感的妆扮吗?

  熊乃瑾:我这次到意大利最重要的一个工作是帮GQ拍了一组片子,去了当地非常好的摄影棚,我非常喜欢,所以我觉得只是那一年,好像是拍了男人装,可能是想留下点青春的性感,今年可能也会去让大家看到不同的性感,只是我觉得性感是一种欣赏,不是一种取悦,当你觉得自己很性感,很自信,就可以了。

  熊乃瑾:没想过这个问题,最性感的,不知道,我觉得某一个时刻会比较性感,在感性的时候是最性感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5/1138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