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军拓军事夏令营“招兵买马”!“量身订制”军营男子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岁少年儿童量身定做的军事体验式教育活动

  岁少年儿童量身定做的军事体验式教育活动。活动内容融入解放军文化和体验式教育理念,采用军事化管理流程、参与互动等体验式教育手段。让学员在体验中认识自己的能力,在挑战中完成课本之外的进步。

  这是一个有浓浓“军事味儿”的夏令营。军事训练作为夏令营的一项重要活动类容,学员参营后可通过军事训练达到提增强国防教育,促进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为以后的成长和生活奠定基础。

  当然,如此炫酷的军事化训练也有温馨的一面。开营之际,为避免学员初入环境不适应,海口军拓夏令营营部将指派专职的教官去跟车迎接营员,在营地会有专职教官教会营员整理内务,打扫个人卫生;还会带领营员熟悉营地环境,熟悉营部教官和其他同时入营营员。

  荷枪实弹,一身迷彩,充分感受军事训练,也让学员眼睛离开电子屏幕,兴致勃勃地进行体育锻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5/1139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