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军事夏令营给孩子一个最“燃”的夏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暑假要来了,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5月20日起,《南国都市报》联合海南山海风拓展训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南国军事夏令营活动正式启动,想在这个炎炎夏日给孩子多一份军营历练的家长们,赶紧给孩子报名

  暑假要来了,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5月20日起,《南国都市报》联合海南山海风拓展训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南国军事夏令营活动正式启动,想在这个炎炎夏日给孩子多一份军营历练的家长们,赶紧给孩子报名。

  南国军事夏令营旨在让学生有机会体验军营的生活,学习基本的军事知识,以及通过纪律训练和讲座培训学生品德、自律和团结的精神。虽然军营生活十分艰苦,但有上届参加的学员回忆起去年在军营生活中的点滴,仍感激之前的经历,令自己不再懒散。

  上届毕业学员代表雷军表示,忆起去年烈日下宣誓,“我们毫无畏惧,不言放弃”,在训练中,学习到坚持和团队的精神,时间管理方面比以前好很多。

  军事夏令营是一次难得的人生体验,不仅要接受严格的纪律管理和正规的军事训练,也要接受风吹日晒或狂风骤雨的天气考验,但他告诫学生要培养出“天降大任,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的骨气,严守纪律,刻苦训练,不断挑战自我,以优异成绩和突出表现证明自己。

  2019年,第八届南国军事拓展夏令营活动全面升级,引入风靡全球的德国营地教育、自然教育、沙盘情景模拟训练等培训方式,让孩子们不出国门,享受国际化体系教育,在夏令营中,学习、成长、蜕变。

  其中,达芬奇密码素质拓展训练,增强学员的沟通协作意识与能力、加强团队意识概念,罗马战车项目锻炼营员的动手、动脑能力,核弹危机培训营员们勇于面对挫折和困难的勇气与智慧。

  夏令营可让孩子收获“五能五好”:即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培养好习惯;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好技能;提高承受挫折能力,磨练好毅力;提高是非鉴别能力,调整好心态;提高环境适应能力,锻炼好身体。

  此外,通过实践,让孩子3天养成叠被、洗衣、洗漱、用餐、个人卫生、文明礼貌等行为习惯;5天学会单兵行、走、站、坐、蹲等基本队列动作要领及自动武器分解组合;6天开心交流,聆听心理辅导,学会团队协作,感受自信坚强;7天走进大自然,体验行军、探险、野炊等别样生活乐趣;9天学会各种自救自护(战地救护),提高自我生存能力;10天交给家长一个健康快乐、勇敢自信、礼貌上进、学会感恩的孩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5/1139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