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腾网络战略集中互联网家居及互联网材料物流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00136)公布,集团开展的综合性互联网社区服务业务,包括社区生活服务、互联网家居服务等业务,在2016年及2017年上半年获得了整体上稳健的增长

  (00136)公布,集团开展的综合性互联网社区服务业务,包括社区生活服务、互联网家居服务等业务,在2016年及2017年上半年获得了整体上稳健的增长。

  公司董事会在业务拓展过程中持续审视市场趋势及集团由2016年至今的业务发展表现,经过审慎研究、商讨,并结合当前市场及行业发展趋势,建议今后集团业务应作出战略部署,其中包括互联网社区服务业务将重点发展互联网家居板块、利用其线上平台积极拓展互联网材料物流业务、其他业务发展。

  考虑到集团现时业务状况及上文所述战略发展方向,集团计划继续增强技术团队,拟聘请专业人员共约700人以满足集团业务发展需要,并预期未来12个月本第一项预算开支约1.98亿港元,主要用于应付专业人士员工薪酬。

  今后,为配合集团重点发展互联网家居板块的战略部署,集团的营销开支将包含用于拓展家装展厅及线下楼盘样板房体验的开支,加速开展内地住宅区的业务拓展和营销的开支,及针对发展互联网家居板块所需的一般性营销开支,预期未来12个月第二项预算开支总额约7100万港元。

  为配合上文所述的战略发展方向,集团继续积极寻找合适的收购及投资目标,包括一些为发展互联网家居板块所需要的线下物流(或其他配套)服务相关资产及项目,按现时估算预留约2.34亿港元作持续性收购及投资用途。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七匹夫,嘴长你身上,怎么说怎么有理,2018年长电高位到8块,你一路鼓动大家持仓

  首批2家公司获科创板IPO注册 相关配套政策基本出齐(附交易规则+打新攻略)

  5G落地!双双布局智能驾驶的百度阿里所见略同?#全民论股行业篇#

  本届论坛共同轮值主席、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致辞时表示,要大力发展资本市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6/1142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