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哪个国家的军事实力最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美国有全球战略进攻型军队,公认的超级大国,其建立在最发达的工农业生产上,地缘环境好,抗制裁能力超强,其良好的硬件和形象对世界各地精英有强大的吸引力。凭借2战和战后中东地区的冲突,在5大洲都有驻扎大量精锐部队,控制了欧亚多国的政局。

  2、美国海军和空军武器质量总体领先全球,数量是西欧和日本的总和,信息技术先进,空间技术一流,具有太空战实力,海空军实力优势明显,作战理念先进,特点是先发制人,深入敌国作战,把威胁(包括对本土利益和海外利益的威胁)消灭在萌芽状态,对中俄实行谈判-遏制政策,尽量避免直接作战。

  3、美国。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军费几乎是其它国家之和。军事机器庞大成齐全,军事基地遍布全球,具有真正意义上的具有全球作战能力的海空军。无论在常规军事力量,不是核威摄能力,其军事技术上长期引领世界。

  4、美国从常规力量、高新技术、核力量和信息战上都是领先的,无论是数量还是科技水平。都是目前世界上军事实力最强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6/1143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