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发军事战略报告称俄“挑战国际秩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6月18日,波兰Swietoszow Zagan附近,北约首次快速反应力量军演Noble Jump举行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6月18日,波兰Swietoszow Zagan附近,北约首次快速反应力量军演Noble Jump举行。参与本次北约快速反应力量军演的有约2100名士兵。

  中新网7月2日电 综合报道,7月1日,美国国防部于发布其国家军事战略报告,称美军必须做好准备,应对快速变化的国际威胁。报告将矛头指向俄罗斯,称其“挑战国际秩序”。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丁·邓普西公布了这一报告。邓普西称,全球化、技术扩散和人口结构的改变正在推动快速的变化,同时国家和跨区域的网络挑战着秩序和稳定。而这一战略正是为了确保美军仍是全球“最优领导、训练和装备”的军队。

  美国国防部称,根据该文件,美军一方面需要准备好应对如俄罗斯这样“挑战国际准则”的国家,另一方面也要应对暴力的极端组织,如“伊斯兰国”。

  自乌克兰局势恶化后,美俄关系持续紧张。此前,美国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宣布将会向欧洲多国新部署坦克、装甲车和大炮等重型武器。针对有关美国增派驻军的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此前谴责北约“到了我们的边境地区”。

  卡特称,虽然西方国家今后就某些事务需要与俄罗斯合作,但是预计双方之间的紧张关系短期内不会改善,仍然必须在欧洲强化针对俄方的军事力量。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6/1144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