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在全球建立军事基地的根本目的是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美国之所以在全球建立军事基地,一来为了收集情报。二来为了随时调动,打击对手。美国为了保持军事上的霸主地位,必须多建军事基地。

  由于经济原因,美国有一些军事基地会撤并。美国全球建军事基地,借口是为了世界和平,实际上更多为了自身利益。

  现在战争,情报很重要,为了不在情报上落后,美国不仅有全球的军事基地,还有全球性的情报机构。

  譬如说,美国能够消灭萨达姆时期的伊拉克,就因为信息灵通。之所以在珍珠港战役中吃亏,因为部队出动慢。

  美国在全球建立军事基地,目的就是为了收集情报,打击对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控制各要害通道,航道,海峡和热点地区,确保美国和盟国的海外利益。

  美国人不会为了称霸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去花钱开设基地,称霸之类的字眼是很典型的中国思维,美国设置基地的地方,要么有利益,要么有威胁,要么就有潜在的地缘政治对手,就这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觉得美国这样做第一个原因是他们把自己作为全球首要大国,要把全世界按照自己的意志规划,强调保持平衡,保持现状。

  第二个原因是美国政府以及军方为自身在国内和国外的利益作考虑,他们想要维持现状,然而不断的发起冲突以及战争,输出军事装备、获得石油等战略物资,战后参与重建连续多年获得巨大利益,这是美国的一种政府的意识形态。

  美国在这些事物上采取双重标准,允许自己以及盟国拥有发展和军事技术提高的权力,而其他国家的这样采取和自身经济相协调的发展被认为是打破地区稳定,同时被认为是威胁,我们国家就这样。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第一、我觉得美国这样做第一个原因是他们把自己作为全球首要大国,要把全世界按照自己的意志规划,强调保持平衡,保持现状。

  第二、原因是美国政府以及军方为自身在国内和国外的利益作考虑,他们想要维持现状,然而不断的发起冲突以及战争,输出军事装备、获得石油等战略物资,战后参与重建连续多年获得巨大利益,这是美国的一种政府的意识形态。

  第三、美国在这些事物上采取双重标准,允许自己以及盟国拥有发展和军事技术提高的权力,而其他国家的这样采取和自身经济相协调的发展被认为是打破地区稳定,同时被认为是威胁,我们国家就这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6/1144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