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考录取7月1日起军事、公安院校体检面试安排来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普通文理类本科提前批录取从7月10日开始,同时公布的还有二次征集志愿时间表

  普通文理类本科提前批录取从7月10日开始,同时公布的还有二次征集志愿时间表。

  考生可于6月29日晚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或重庆招考信息网,查询符合体检面试的考生名单以及各院校体格检査分数线(分男女)。

  符合条件考生须在7月1日—3日到解放军第958医院(重庆市江北区建新东路29号)参加体检,每日7时开始组织体检,13时组织军事职业适应性检测。这8件事请注意↓

  体检现场设监督复议组,并设置复议申请电话(现场公布电话号码)。对可通过服用药物或其他治疗手段影响检查结果的项目不予复议,考生的初检结论即为最终结论,现场体检已复检项目不再受理复检。

  对其他检查结果有异议的,于7月6日12时前在重庆招考官方网站上查询结果栏,点击复检按钮申请(不能点击的,为经医院专家组和重庆警备区招生办已审定结论,不予复检),7月7日8:30在解放军第958医院复检。

  考生可于6月29日晚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重庆招考信息网,查询是否达到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评的资格。凡达到资格者,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

  报考公安院校考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评时间为7月1日—2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3:00—18:00,地点在重庆警察学院(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具体安排如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7/1151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