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畅游集邮文化10月瞩目世界军人运动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楚天都市报6月16日讯(记者李月媛 通讯员李汉梅 贺辰昀 程禀涵 )6月16日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相约军运日”活动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军运会会徽和吉祥物》个性化邮票、纪念封首次揭幕

  楚天都市报6月16日讯(记者李月媛 通讯员李汉梅 贺辰昀 程禀涵 )6月16日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相约军运日”活动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军运会会徽和吉祥物》个性化邮票、纪念封首次揭幕。

  此专题个性化邮票采用4枚版特殊版式,将武汉市市花、国际军体会徽、军运会元素完美融合,向世界展示了武汉生态大都市形象。邮票主图为武汉市花梅花,附图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会徽及吉祥物。整版个性化外观设计为梅花造型,同时也与国际军体会徽造型相仿。

  活动中,全国集邮联会士、国际邮展评审员杨桂松先生讲述了《邮说军运—用邮票记录军人运动会》。职业记者、著名摄影家王建民进行了《精忠报国—王建民军事摄影典藏展》学术讲座,讲述了作品背后的故事。

  湖北省邮政分公司负责人介绍:“这次世界邮展,作为邮票鉴赏的盛会,作为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前奏和预演,天天有看点,日日有精彩,处处显情怀。此次邮展展框最多、珍邮最全、规模最大、特色最足、影响最广、评价最高;设立7个主题日精彩纷呈、别开生面;以邮展为媒,城市精彩亮相、文化魅力彰显,更好地增进了交流,增强了互信,促进了国家民族之间的文化互动。”

  同时通过本次世界邮展的举办,让全球目光聚焦武汉,极大地提升了武汉的国际形象和文化魅力。从曼谷推介会、全市15区县联动、全国70城市联动宣传、纽约时报广场推介、国新办新闻发布会,到现在的84个国家和地区参展、40余万全球访客观展、近500家海外媒体和行业网站广泛报道。

  一文一武庆华诞,珠联璧合邮江城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武汉市举办世界邮展和世界军人运动会,一文一武两大盛会交相辉映,既是国家对武汉的信任和重托,是武汉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的厚礼,更是充分展现武汉历史底蕴和时代魅力的机遇!

  今年10月18日,第七届军运会将在武汉盛大开幕,赛期10天,共设置射击、游泳、田径、篮球等27个大项、329个小项,其中,空军五项、军事五项、海军五项、定向越野和跳伞5个项目为军事特色项目。预计将有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军人运动员共聚武汉同台竞技,是展示国家发展伟大成就、诠释我国和平发展道路、彰显改革强军全新面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窗口,意义非凡,影响重大。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7/1151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