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朝中社网站全新改版外观和功能更接近西方主流网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日,平壤市民在金日成广场举行群众大会,发誓彻底贯彻金正恩在新年致辞中提出的纲领性任务

  5日,平壤市民在金日成广场举行群众大会,发誓彻底贯彻金正恩在新年致辞中提出的纲领性任务。新华社发

  新华社专电 朝鲜中央通讯社网站4日全新改版。作为朝鲜官方媒体,朝中社网站2010年10月开设以来多次改动,而这次改版可谓面目一新,外观和功能更接近西方国家主流网站:主要栏目置顶,重要新闻标题滚动,新闻按栏目分区,主页底部有“最新图片”和“最新视频”。

  主页打头是26幅照片组成的“2012年回顾”,每幅照片链接文字或视频新闻,包括熙川发电站4月竣工、朝鲜选手夏天在英国伦敦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夺取金牌和朝鲜12月成功用运载火箭发射卫星。

  网站分朝鲜文、英文、中文、西班牙文和日文5个版本。新闻栏目包括最新新闻、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教育卫生和体育,提供过往新闻搜索。网站主页左侧设有“金正恩活动”报道专栏。作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去年以来多次强调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尤其是借助科学和信息技术。

  按照一名朝鲜问题分析师的说法,朝中社网站改版,将与同为国家通讯社的韩国联合通讯社形成竞争。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分析师告诉韩联社记者,“外界不久将开始认真地比较朝中社和韩联社的网站”,把它们作为了解朝鲜半岛的窗口,评判哪家网站提供的信息更吸引人、更具体、更有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7/1151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