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太平洋舰队反潜舰在日本海演练歼灭潜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东部军区太平洋舰队新闻处6月17日发布消息称,俄海军太平洋舰队反潜舰在日本海进行了演练,使用鱼雷和深水炸弹歼灭假想敌潜艇目标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东部军区太平洋舰队新闻处6月17日发布消息称,俄海军太平洋舰队反潜舰在日本海进行了演练,使用鱼雷和深水炸弹歼灭假想敌潜艇目标。

  太平洋舰队发布的消息称:“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与2个舰艇搜索突击群演练了搜索、跟踪和在火力对抗条件下歼灭假想敌潜艇。”

  消息还称,搜索潜艇是在海军航空兵伊尔-38和图-142反潜机的支持下实施的。在交换数据后,舰艇用火箭深水炸弹和2枚鱼雷实弹成功攻击了目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9/1156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