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彩虹-7隐形无人机定位高端用于打击高价值目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社发(赵玉国 摄)联合收割机在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贾寨镇邢胡刘村田间收割小麦(6月17日摄)

  新华社发(赵玉国 摄)联合收割机在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贾寨镇邢胡刘村田间收割小麦(6月17日摄)。 新华社发(赵玉国 摄)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地方镇农民在田间收获小麦(6月5日摄)。

  这是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校园内盛开的芍药(6月19日摄)。近日,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校园内约7000株成年芍药陆续开放,吸引市民游客前来欣赏。近日,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校园内约7000株成年芍药陆续开放,吸引市民游客前来欣赏。

  6月19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乐里中学,老师在教学生弹唱侗族琵琶歌。6月19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乐里中学,老师在教学生弹唱侗族琵琶歌。6月19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乐里中学,老师在教学生弹唱侗族琵琶歌。

  今年79岁的扬州艺人戴春富是省级通草花制作技艺非遗传承人,自小随家人学习技艺,数十年来不断探索和创新,逐步形成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 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戴春富在进行染色工序(6月18日摄)。 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戴春富(左)和徒弟们在一起制作通草花(6月18日摄)。

  在位于扬州杭集镇自家老屋的工作室内,陈义时(前左)在和老伴徐夏娣对“活字”进行排版。

  当日是农历五月十八日,恰逢四川长宁地震震中双河镇的赶集日,双河镇及周边的众多群众纷纷来到双河镇赶集。当日是农历五月十八日,恰逢四川长宁地震震中双河镇的赶集日,双河镇及周边的众多群众纷纷来到双河镇赶集。

  肯尼亚马赛马拉国家保护区即将迎来野生动物大迁徙。 新华社记者 李琰 摄6月17日,在肯尼亚马赛马拉国家保护区,一条鳄鱼在水边休息。 新华社记者 李琰 摄这是6月18日在肯尼亚马赛马拉国家保护区拍摄的被云层遮住的朝阳。

  6月5日,在叙利亚霍姆斯,扎卡莱亚·卡尔库什在作坊内制作陶器。 新华社发(阿马尔摄)6月5日,在叙利亚霍姆斯,扎卡莱亚·卡尔库什在作坊内工作。 新华社发(阿马尔摄)6月5日,在叙利亚霍姆斯,扎卡莱亚·卡尔库什的儿子在作坊内帮助父亲工作。

  6月17日,在西班牙巴伦西亚举行的第七届全球5G大会暨2019欧洲网络和通信会议现场,人们在中国中兴通讯公司的展位前交谈。新华社记者 郭求达 摄6月17日,人们在西班牙巴伦西亚举行的第七届全球5G大会暨2019欧洲网络和通信会议现场参观。

  6月19日,在叙利亚霍姆斯省,从鲁克班难民营离开的难民抵达人道主义通道。 新华社发(阿马尔摄)6月19日,在叙利亚霍姆斯省,从鲁克班难民营离开的难民抵达人道主义通道。

  河北省邢台市第五中学把非遗传承与学校社团活动有机结合,开设多项非遗课程,让学生们在社团活动中学习、传承非遗技艺,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当日,河北省海上救助中心在秦皇岛市海港区东山浴场附近海域举行大型客船人命救助暨污染事故应急联合演习,以检验成员单位应急反应能力,提高海上应急处置实战水平。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6月19日,参加大型客船人命救助应急演习的船艇在接受检阅。

  官鹅沟国家森林公园集森林、草原、水体等自然景观于一体,湖泊如珠、峡谷如线、瀑布如织,生态环境优美,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观赏。官鹅沟国家森林公园集森林、草原、水体等自然景观于一体,湖泊如珠、峡谷如线、瀑布如织,生态环境优美,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观赏。

  山东省位于我国东部沿海地区。它因河坦荡,因山挺拔,因岛秀丽,因泉灵动,因海勃兴,正以生态优先、和谐共生的丹青妙笔,绘就着一幅齐鲁生态之美画卷。

  这是伊拉克尼姆鲁德遗址内被破坏的神庙(6月13日摄)。虽然伊拉克政府已从“伊斯兰国”手中收复尼姆鲁德遗址近3年,遗址内依然遍布枯黄的野草与荆棘,宫殿门口是断壁残垣,守卫的“拉马苏”雕像已荡然无存,只剩几处刻有楔行文字和浮雕的残破石板。

  人民网记珠海11月7日电(记者闫嘉琪)在第十二届中国航展7号馆,记者的目光一下子就被国产“彩虹-7”无人机所吸引。这款外形巨大、设计独特的无人机雄霸展馆一侧,机身翼展占据了横向大半个展区位置,其他“彩虹”系列无人机“兄弟”则穿插在其宽大的翼展下方进行展示。

  “彩虹-7”无人机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十一研究院研制,是一型高空长航时隐身无人战机。据展区工作人员介绍,该无人机可在高危环境下执行持续侦察、警戒探测、防空压制、作战支援等任务、发射或引导其它武器对高价值目标发动打击等作战任务。“彩虹-7”融合彩虹系列无人机先进气动、隐身及无尾飞行控制等技术,定位为战略级信息保障和高价值目标打击航空装备。

  “彩虹-7” 具备突出的隐身特征,机身无垂尾、无平尾,外形平滑优美,看上去类似美国的B-2轰炸机。记者注意到,与“彩虹-4” “彩虹-5”等彩虹家族成员普遍配备外置武器挂架不同,“彩虹-7”翼展下方没有武器挂载点,弹药全部被装入机身下的内置弹舱中,这样的设计显然有利于减少雷达散射截面积。据介绍,该机配备涡扇发动机,发动机进气口位于机身上方,以消除雷达反射源,利于隐身。

  根据作战需要,“彩虹-7”可以选择配置反辐射导弹、空地导弹、远程炸弹或反舰导弹等武器实施目标摧毁。该机还可利用自身隐身优势静默前突,通过双机远距离定位,引导后方战机发射远程反辐射导弹,实施对敌预警机攻击,实现与有人战机协同作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20/1160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