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污蔑中国彩虹7隐身无人机:一定是剽窃美国技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珠海航展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11院首次公布了彩虹-7型大型飞翼隐身无人机,欧美、中东多国主流媒体和军事专家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但是这其中却有一个日本媒体当起了跳梁小丑,惺惺作态般称中国无人机外形长得和美国无人机很像,一定是窃取了美国的技术!  这是典型的酸葡萄心理,你和美国关系好,你不用窃取,怎么不见日本你造出一架合格的无人机呢?  《产经新闻》报道是这样说的:虽然不清楚彩虹-7无人机的能力,不过性能大致与美国RQ-180和X-47B无人机相似,可能是美方技术遭到了中国窃取

  珠海航展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11院首次公布了彩虹-7型大型飞翼隐身无人机,欧美、中东多国主流媒体和军事专家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但是这其中却有一个日本媒体当起了跳梁小丑,惺惺作态般称中国无人机外形长得和美国无人机很像,一定是窃取了美国的技术!

  这是典型的酸葡萄心理,你和美国关系好,你不用窃取,怎么不见日本你造出一架合格的无人机呢?

  《产经新闻》报道是这样说的:虽然不清楚彩虹-7无人机的能力,不过性能大致与美国RQ-180和X-47B无人机相似,可能是美方技术遭到了中国窃取。此外,美军2011年在伊朗坠落的RQ-170无人侦察机,也可能已经流入中国。另外,珠海航展上展出的彩虹-7无人机,从部分平面配置来看,也都安装了类似X-47B的物件。

  从上面日本的话语中,我们就可以看出是一派胡言,甚至是没有一丝事实依据,开头就说“虽然不清楚彩虹-7无人机的能力”,你都不清楚你说个毛线啊!

  然后的报道充斥了“大致”、“相似”、“可能”、“类似”等字眼,没有一点实锤,就满口跑火车乱说!练美国媒体都没有说彩虹-7剽窃美国技术,你日本媒体急吼吼跳出来当急先锋做什么?

  图片:彩虹-7无人机(下)和X-47B无人机的对比,可以看出其机翼布局并不完全相同。

  除了《产经新闻》外,还有一些不怀好意的外媒称中国通过网路窃取了X-47B的技术!

  透过网络,透过网路看X-47B的照片就能够造出彩虹-7无人机吗?难道真的是“瞪一眼就怀孕”吗?就算是“瞪一眼就怀孕”,那你也要有这种本事才行啊!

  其实,隐身飞翼布局的设计外形都差不多,就像波音客机和空中客车客机长得也很像,难道就是说谁剽窃谁的吗?我们来看看下面几种国外的飞翼无人机布局设计吧!看看到底是谁剽窃谁?

  飞翼布局不像传统战机布局有那么多的变化,这就是一副翅膀,加上要照顾隐身性,所以世界各国的飞翼机都基本上差不多,从外观上说谁剽窃谁显然是说不通的!

  至于《产经新闻》说的什么去从伊朗那里弄到RQ-170无人机的技术,然后催生出彩虹-7,更加是无稽之谈。要知道,彩虹-7可是最大起飞重量达到13吨的大型无人机,而RQ-170无人机起飞重量仅3.9吨。

  别说RQ-170了,上面说的英国“雷神”无人机才8吨,法国“神经元”无人机才4.9吨,俄罗斯“鳐鱼”无人机也就10吨,都要小于我们的彩虹-7无人机,都不在一个档次上到底谁剽窃谁呢?

  图片:伊朗仿制的RQ-170无人机,可见这是一种小型侦察无人机,与彩虹-7那种大型隐身攻击无人机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其实,我们在研制彩虹-4、彩虹-5的时候就受到过西方媒体的冷嘲热讽,说什么我们是剽窃美国“捕食者”无人机的技术等等!这个美国怎么自己的技术也不守守好,样样都被我们“剽窃”啊!

  美国中央情报局、联邦调查局、神盾局、黑超特工、复仇者联盟都是吃干饭的吗?这些西方媒体说得美国人自己都脸红了!

  由于中国彩虹-4无人机被伊拉克引进,展现出了良好的性价比和超强的作战性能,一下子燃爆中东,以沙特为首的一众土豪国纷至沓来,向中国采购彩虹-4无人机,瞬间中国的彩虹无人机似乎垄断了中东地区旺盛的大中型察打一体无人机的生意,使得那些眼高手低的欧洲货(日本根本就没货)根本难以与中国无人机抗衡。看着军火市场失守,这些所谓的欧洲专家当然要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了!

  无论走那条路,彩虹无人机对这些流言蜚语可以说都是风轻云淡,泰然处之!为什么呢?

  作为在中东作战经验最丰富的大中型察打一体无人机厂商,彩虹早已经赢得了客户的心!彩虹-7横空出世,很快就被用户群体转发!伊朗国家通讯社第一时间为彩虹-7无人机给了一个专版,对其高度关注!说不定中东有需要的客户们已经带着订金在珠海航展里面好好查看彩虹-7了呢!

  你日本连莫须有的证据都没有就跳出来说三道四,有本事你自己造一架出来玩玩啊!真以为大型隐身飞翼无人机是玩具吗?说剽窃就剽窃,说造就能造出来吗?

  中国航空航天技术早已经远远将日本甩在了身后,往后会有更多更新型的战机将让那些带着有色眼镜的人吓掉下巴!对于他们的流言蜚语,我们只当笑话一笑了之,做好自己的事,让国旗为我们而自豪!(作者:虹摄库尔斯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20/1160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