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闻:摩拜原班人马成立新公司斗鱼或23日正式纳斯达克挂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天眼查数据显示,上海考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9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原摩拜单车CEO刘禹,摩拜创始人胡玮炜任监事

  天眼查数据显示,上海考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9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原摩拜单车CEO刘禹,摩拜创始人胡玮炜任监事。

  这是刘禹、胡玮炜离开摩拜单车之后,首度再次出现在同一家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自有技术转让,计算机软件开发,工业产品设计,计算机系统集成等。

  斗鱼原计划周一(5月6日)开始路演,5月16日上市。此前披露,受全球市场波动影响,斗鱼推迟在美国进行首次公开招股。

  针对斗鱼将推迟IPO的消息,斗鱼此前对媒体回应称,斗鱼正在按计划推进上市,一切以招股书为准。

  腾讯是斗鱼的最大股东之一,目前持有约40%的斗鱼股份。自2016年起,腾讯成为斗鱼的股东,先后参与了B轮、C轮及E轮的股权投资,连续加码斗鱼。同时,作为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腾讯在游戏内容、电竞赛事、产品运营等多个方面给予斗鱼全方位支持。

  2019年第一季度的数据显示,斗鱼月活跃用户量达1.59亿,付费用户达600万。

  斗鱼的主要竞争对手是虎牙,目前虎牙的市值为41.8亿美元。从用户量的角度,斗鱼领先于虎牙。

  一直以来,锤子在手机行业中都是一个相当特别的存在。在外观设计和UI交互上,锤子总是能保持着自己的独特性,在手机同质化的大潮下中依然能独树一帜。锤子的旗舰之路遭遇了惨痛的失败,但中端机还是获得了不错的成果。

  微博上沉默已久的罗永浩突然发声,表示还会做手机,只是需要一点时间。值得一提的是,去年5月15日,坚果R1正式发布,距离现在已经过去一年了。当然,那场发布会上,老罗相声的核心是TNT,留给坚果R1的时间少得可怜。

  只是,当手机市场容量一步步萎缩,即使是大厂商也难以挽救下滑的销量时,当前的市场环境已经容不下锤子这样小众的手机品牌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21/1163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