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发动机产业链10大概念股价值解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线年中报业绩大幅增长,主要是收入增长、费用率水平下降且营业外支出和资产减值损失减少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线年中报业绩大幅增长,主要是收入增长、费用率水平下降且营业外支出和资产减值损失减少。14年上半年公司完成

  了重大资产重组的资产交割,上半年收入110.74亿元,同比增长15.82%;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2.35亿元,同比增长121.74%;14年上半年EPS 为0.13元,同比增长116.67%。

  公司净利润增速高于收入增速主要是管理费用率和财务费用率水平下降,且上年营业外支出和资产减值损失较大。公司14年上半年航空发动机业务略增,航空外贸转包业务略有下滑,收入增长分别为6.53%、-5.67%;非航产品和贸易增长41.32%。航空发动机业务仍占最主要的份额,约为49%。

  公司14年上半年毛利率略降,期间费用率有所下降。14年上半年综合毛利率水平约为13.25%,较上年同期略降0.49个百分点。其中,航空发动机毛利率上升约2.87个百分点;转包业务毛利率基本持平;非航业务毛利率下降3.91个百分点。14年上半年三项费用率水平为12.24%同比下降1.04个百分点,资产减值准备同比下降48%。

  上半年黎明、黎阳公司业绩改善较显著。中报显示,上半年黎明公司贡献了整个公司归母净利润的30%以上,南方公司业绩贡献约11%,黎阳公司业绩贡献占比约18%。黎明公司上半年收入、利润增长幅度分别达34%、305%;黎阳公司收入尽管下滑12%,利润增长却达64%,均体现出明显盈利提升,而南方公司收入和利润则分别下滑15%和33%;母公司的收入、利润增长则分别增长28%、38%。但由于四季度一般为结算高峰期,上半年数据不一定代表全年趋势,改善幅度还有待观察。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按照重组后各公司盈利预测及中报情况,我们微调之前的预测,预计14-16年EPS 分别为0.50、0.58、0.70元/股,维持买入评级。(2012、2013年数据为调整前数据)风险提示:军品结算的季节性以及军方采购的不确定性可能会影响短期业绩;航空发动机研制周期较长且研制过程具有不确定性,可能会增加业绩的不确定性,重组后公司盈利能力的提升和改善进度具有一定不确定性。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超,梁铮 日期:2014-10-20

  公司发布公告,拟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不超过30亿元,发行股票不超过2.5亿股,发行底价不低于13.21元。用于数字化装配生产线条件、运八装配、机轮刹车、关键零件、国际转包等项目的生产能力建设以及客户服务体系建设和补充流动资金。

  《高端装备制造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中提出2020 年,国产干线飞机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 5%以上,支线飞机和通用飞机国内市场占有率大幅提高,民用飞机产业年营业收入超过 1,000 亿元。2014年习主席视察商飞,表示要扭转过去对飞机“造不如买,买不如租”的想法,显示国家大力长期投入民机产业,进军国际商用航空市场,实现三分天下的宏大设想。

  2、募集资金提高民机产能,缓解军民混线压力 上市公司民机产品有新舟、运8系列整机,另外承担商飞C919飞机机身、机翼等,ARJ21飞机前机身、机翼、前起落架等生产任务,是商飞在国内最主要供应商。同时公司是国内军用战略大飞机的唯一生产基地,募投项目达产将有效缓解运-20未来批产带来的军机产能压力。

  3、据媒体报道,运-20将航展亮相,首架机可能2年内交付空军 运-20最大起飞重量220吨,载重66吨,目前只有美国、俄罗斯和乌克兰具备200吨级以上运输机研制能力,欧洲A-400M载重只有40吨。保守估计未来国内总需求超过400架,我们认为,十三五期间运-20将转批产阶段,带来公司业绩爆发式增长。

  4、重要民机产品时间节点临近 据媒体报道,C919将于2015年实现首飞,预计完成国内、国际适航认证,2020年实现量产;ARJ21预计2014年完成取证,2015年实现首架机交付;新舟700于2013年立项,预计2016年首飞,2018年实现取证。

  5、业绩预测 预计2014年-2016年EPS为0.22、0.27、0.34,上市公司总股本为26.54亿,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5亿,发行后总股本29.04亿,短期对EPS摊薄不超过10%,结合公司现金流改善效果,继续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糜怀清 日期:2014-10-13

  事件:公司10月9日晚公告三季度业绩预增24.55%-27.83%。原因在于“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及应用市场的拓展,2014年前三季度销售收入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相应的业绩与效益保持了同步增长。”

  经济结构转型支撑板块估值继续提升。我们2014年3月份的报告《主题投资+业绩增长,股价获戴维斯双击》中的逻辑正逐步兑现,业绩增速得到进一步确认。而发动机研究的投入产业比高达1400倍,是家电产业的31倍、汽车产业的18倍,对经济的拉动作用极为明显。转型经济更需要能够带动产业升级和经济效益升级的行业作为引擎,板块估值有望进一步提升。

  项目投产顺利,业绩提升将持续。公司“真空水平连铸高温合金母合金”和“铸造高温合金高品质精铸件”两大项目于2014年6月完成整体验收,将有望受益于下游国防板块的需求拉动,继续保持业绩的大幅增长。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耿诺 日期:2014-06-13

  预计公司2014-2015 年EPS 分别为0.16 元和0.19 元,对应PE 分别为77X、61X,估值偏高。公司充分利用其突出的铼资源优势强势进军航空航天高端材料行业,长期发展前景可期,给予“推荐”评级。

  立足钼主业,依“铼”延伸至航空高端材料行业。公司目前主营钼矿采选业务,2013 年钼精粉收入占比98%以上,毛利率高达52%。公司拥有上河钼矿与两家选矿厂,上河钼矿查明矿产资源储量为:钼储量为12.845 万吨,伴生铼176.11 吨、铅33.486 万吨、硫元素346.831 吨。

  其中铼资源为公司最大亮点,具有高储量、高价值与低成本的突出优势,公司铼储量176.11 吨,约占全球铼总储量的7%,同时铼作为钼矿的伴生矿种,其主要提取成本可分摊到钼制品生产中。目前公司计划利用已掌握的钼铼分离技术,充分利用铼资源优势,进军航空航天高端材料行业,转型生产含铼高温合金及航空发动机含铼高温合金单晶叶片。

  铼供需格局长期稳定:铼主要用作超耐热合金与催化剂,是典型的新材料,其供给集中且弹性相对较小。由于铼在地壳中丰度很低,主要是在钼精矿、铜精矿的焙烧烟尘中回收,世界铼产量一直稳定在30 吨/年的水平,由于市场供求基本是建立在长期合约的基础上,由需求决定生产的特征保持了铼供求关系的长期均衡。近年来,由于经济发展及高新技术发展对铼的需求增加(全球铼消费量逐年递增至40 吨/年的水平,其中最大消费国—美国每年铼消费保持在20-25 吨的水平上),导致铼供需形势紧张,铼价一路飙升至12000 美元/千克的高位,而随后回落并保持相对稳定。当前美国航空业需求稳定,铼价也基本保持在稳定水平上。我们认为,全球航空、航天制造业的复苏、军工装备的升级换代,尤其是我国国产大飞机等项目的实施,同时欧洲及日本等国铼的需求不断增长,未来铼的需求有望提高并上升至新的台阶,美国主导的铼需求格局正在悄然改变,全球铼市场有望迎来新的供需格局,铼价亦有望稳步上升。

  含铼高温合金需求景气将持续攀升。铼是重要国防战略物资,在高温合金材料中有重要地位,近年发展的含铼单晶高温叶片被用于新一代飞机发动机中。目前全球铼消费结构中,涡轮发动机部件占铼消费的60%,石油催化剂和高温超合金占比20%。据世界权威预测机构“FORE-CASTINTERNATIONAL”的报告预测,未来10-20 年,世界主要航空大国的先进航空发动机产量将达14 万台。用于新一代大型商用飞机发动机的涡轮叶片是由含铼高达6%的高温合金制成,世界含铼高温合金总需求量将超过8 万吨,平均每年超过4000 吨,而目前每年含铼合金的产量仅有市场需求量的50%。而据预测,中国国产大型商用飞机发动机涡轮叶片是由含铼3%~6%的高温合金制成,预计未来二十年,中国国产航空发动机对含铼高温合金的总需求量将超过2000 吨,平均每年超过100吨。铼市场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引进管理和技术团队,定增转型生产含铼高温合金。公司定增共募集约8 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建设航空发动机含铼高温合金叶片项目,建设包括一条80 吨/年(50 吨自用,30 吨外销)含铼高温合金生产线 片/年单晶叶片生产线 亿元向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航宇投资,由其实施“航空发动机含铼高温合金叶片”项目,按照可研报告预计,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利润总额约2.76 亿元。为确保公司在单晶叶片领域的突破,公司通过中组部“千人计划”引进了先进的管理技术团队,其中核心专家为拥有30 年航空发动机供应链管理经营的王立之,其此前是GE、罗罗等著名公司质量控制高管,曾任罗罗上海分公司亚太区供应商发展执行官、亚太区供应链质量技术执行官,尤其精通供应链开发与管理、成本控制、流程优化等生产环节。另外,实施主体的两位技术核心专家为:叶片制造由来自MIT 的博士负责,合金制造由来自剑桥的博士负责。此外,公司有望大规模引进拥有海外整机公司工作经验的华裔青年工程师作为后备技术力量。

  公司募投项目预计下半年启动,铼产品有望接续钼主业成为新的业绩增长点:目前公司钼铼分离提炼已经进行了多次工业试验,技术基本成熟,同时关键设备已顺利进口到位,预计今年下半年将启动募投项目,实现铼产品下线和关键设备安装调试到位。按照计划,预计2015 年上半年实现试生产,同时进行试验品送检测试验证;2015 年下半年实现叶片小批量生产;2016 年批量达产。保守来看,公司铼回收业务有望成为接续主业钼产品销售未来新的业绩主要增长点,而由于伴生铼的成本基本摊销到钼产品当中,铼产品毛利可观。铼回收项目顺利启动实施后,公司将不但摆脱目前经营单一的模式,同时还能充分受益铼需求景气向上带来的丰厚利润。而长期来看,公司围绕铼资源优势及先进的技术团队有望强劲跻身发动机单晶叶片制造领域,实现成功延伸产业链至航空航天高端材料及零部件行业。

  维持“推荐”评级:预计公司2014-2015 年EPS 分别为0.16 元和0.19元,当前对应PE 为77X 和61X,估值偏高。公司当前钼主业运营稳定,充分利用突出的铼资源优势强势进军航空航天高端材料行业,长期发展前景可期,给予“推荐”评级。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许维鸿 日期:2014-08-25

  收入稳步发展,净利润增速加快:2014年上半年公司收入稳步增加,较好地完成了主要运营指标和重点工作,较上年同期增长6.96%,主要经济指标较上年同期稳步增长。从分产品来看,航空产品订单获得较大幅度增长,航空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任务较好地满足了客户需求,发动机控制系统及部件完成收入90,622.17万元,同比增幅12.90%;非航空民品在严峻的国际国内环境下,充分发挥核心能力和技术优势,也较上年同期实现持续稳定增长。最终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2.04%。

  募投项目进展顺利,部分项目收入实现大幅增加:公司与各项目承担单位签订了经济效益责任书,明确了年度投资计划和经济效益目标,汽车自动变速器执行机构项目、无级驱动项目、加气机项目收入均实现增幅超过35%,各项目正加速技术攻关与产业化进度。其中,汽车自动变速器执行机构项目电磁阀产品及滤清器产品月度交付数量实现稳定增长、部分新开发汽车变速器执行机构进入小批试制和交付;加气机开展了第四代电控系统的研制。

  明确目标,努力开拓新市场:公司签订MOU是进入合作伙伴名录的关键环节,为了进一步融入世界产业链,通过产品级的交付与国际大公司实现伙伴关系,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公司依托多年零件级产品的合作经验与现有客户以及新客户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子公司西控科技于2014年4月和霍尼韦尔公司就民用航空燃油泵合作签订了MOU,同时双方也就CJ1000项目燃油泵合作框架也进行了第一次磋商。在重点民品项目中积极拓展市场和争取订单,其中,重点加强了中航集团公司光伏示范项目市场拓展。目前,公司已与6家单位签订了能源管理合同,1家单位的示范项目已完工并获得中航集团公司好评。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陈志坚 日期:2012-10-25

  伊立浦披露其12年三季度财务报告:前三季度实现主营4.92亿元,同比下滑12.15%,其中三季度增长0.01%;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0.08亿元,同比下滑45.96%,其中三季度增长98.32%;前三季度实现EPS0.050元,其中三季度实现0.088元;公司预计12年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下滑幅度为10%-60%。

  事件评论前三季度公司主营同比下滑12.15%,不过自去年四季度以来公司主营增速环比持续改善,其中三季度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公司主营下滑的主要原因在于欧美经济增长放缓背景下当地居民消费信心不足,在此背景下小家电非必需品属性逐步凸显,使得公司出口日本及美国等发达市场收入呈现较大幅度下滑态势。不过下半年以来公司在东欧、东南亚及南美等新兴市场积极开拓客户,来自新兴市场订单增加部分抵消了发达市场的下滑。

  前三季度毛利率为16.76%,同比上升0.23个百分点,其中三季度上升1.12个百分点。三季度毛利率呈现较大幅度上升的原因主要在于公司收入结构的改善,其中毛利率相对偏低的美国及日本收入延续下滑趋势,而在东欧、东南亚及南美等新兴市场开拓取得进展背景下,毛利率水平较好的其他国家收入同比增长明显,其收入占比提升带动整体毛利率有所改善。

  前三季度财务费用率同比下滑1.63个百分点使得总费用率同比下滑1.34个百分点,报告期内公司财务费用为-0.04亿元,同比下滑180.34%,其大幅下滑的原因主要在于汇兑损益减少及现金折扣增加。分季度看,在加强费用控制背景下三季度公司管理费用率及财务费用率同比分别下滑2.27及2.58个百分点背景下,共同导致总费用率同比下滑4.71个百分点。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利润同比下滑47.66%,在毛利率上升且期间费用率下滑背景下,营业税金及附加、资产减值损失分别增长155.10%及6858.96%以及其他经营收益下滑87.25%使得营业利润下滑幅度较大;前三季度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下滑45.96%,基本与营业利润同步。分季度看,三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增长87.33%,毛利率改善及期间费用率下降使其增速好于主营;实际所得税率下降使得三季度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98.32%。

  我们预计公司未来三年EPS分别为0.086、0.099及0.121元,对应目前股价PE分别为66.05、57.59及47.10倍,首次给予“谨慎推荐”评级。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左志方 日期:2013-08-21

  产品毛利率下降,费用支出刚性导致公司净利润大幅下降。由于煤机行业整体低迷,竞争加剧导致公司产品毛利率下降,其中支护设备毛利率下降6.25%;另外,管理费用支出的刚性,融资成本上升导致财务费用增加等因素,最终导致公司净利润大幅下降69.23%。我们认为,由于煤炭价格大幅下跌,煤矿产能整体过剩将直接导致新建煤矿的大幅减少,对煤机行业的冲击很大,行业景气度短期难以恢复,公司也将受到影响。

  后续需要关注公司在航空设备领域的进展。公司为了摆脱对煤机行业过渡依赖,投资了小型无人机项目和航空发动机项目,虽然短期难以获得收益,但是前景依然值得期待。

  盈利预测:鉴于对煤机行业的悲观预期,我们调低公司的盈利预测,预计13-15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10(-37.14%)、0.08(-55.68%)、0.10(-57.74%)元,调低公司评级至“持有”。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张乐 日期:2014-09-23

  公司主营轻型柴油发动机,由于排放监管力度不足导致我国轻型发动机行业门槛较低,竞争激烈;从全球发动机行业发展趋势来看,独立发动机厂商要想赢得生存空间,通常需丰富的产品系列、较高的技术实力。公司从12年开始重新坚定了自主发展的方向,利用在乘用车柴油机开发较早的优势,在轻卡柴油机产品完整度、先进性上远远领先于同行企业,发动机的成熟一般需要5-8年,公司已经占据了战略高地。

  根据国际比较,未来我国商用车涨价是大趋势,5月底的轻卡排放监管升级确认了这一趋势,发动机单价、门槛提升成为定局。公司新一代4气门的D系列产品覆盖0.9L-4.0L排量区间,反映发动机设计水平的发动机平均有效压力(BMEP)这一指标远远领先于技术水平停留在上个世纪50年代的国内同行;2L排量的D20由于下游整车企业准备不足、市场空间较大,公司3-5年内优势明显,有望成为未来的明星产品。供给改善意味着净利率的增长和份额可能的提升,而排放升级导致发动机单价至少翻倍增长,公司未来盈利弹性惊人。从长期看,乘用车柴油化可能是公司的另一个看点。

  公司是国企改革的潜在标的,过去几年已经开始运营和管理方面的改革,国企改革红利初步体现,人均产值、毛利率、净利率、存货周转率水平逐年提高。公司国企改革已经先行一步,盈利能力恢复至历史较高水平。

  不考虑增发影响,预计公司14-16年EPS分别为0.23元、0.30元、0.61元,对应PE分别为27.4倍、20.9倍、10.3倍。公司是国企改革潜在标的,未来还可能受益于乘用车柴油化,长期增长趋势确立,给予“买入”评级。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徐志国,龙华,熊哲颖 日期:2014-09-12

  2014上半年公司收入稳定增长,利润增速低于营收增速主要是因为生产扩大和固定资产投资增加带来财务费用增加,投资将在未来转化为公司产能。上半年公司财务费用较去年同期增长1128万元,增幅48%,我们认为主要原因是随公司生产经营规模的扩大,以及子公司中航哈轴固定资产投资的加大,导致贷款规模扩大,进而带来利息支出增加,此外人民币对美元升值也导致公司产生一部分汇兑损失。

  内贸产品盈利能力大幅提升,主要来自中航哈轴贡献。上半年公司内贸航空及衍生产品营收1.77亿元,同比增长4.72%,毛利率29.10%,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2013H1内贸产品毛利率17.40%)。我们认为内贸产品毛利率大幅提升的主要原因是子公司中航哈轴高端轴承产品附加值高,哈轴于去年10月份搬入新厂区后产能大幅释放,受益于产品量产的规模化效应,毛利率水平大幅提升。2012年我国轴承产业销售额达1420亿元人民币,主要集中在中低端轴承;而高端轴承目前被美日德瑞等国垄断,是国产航空发动机的主要“短板”,未来国产化空间广阔,公司轴承业务有巨大成长空间。

  外贸产品稳定增长,受汇率波动毛利率下滑,与GE、RR新合同成未来业绩有力保证。外贸产品上半年营业收入5.67亿元,同比增长17.71%,但受产品降价、人工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毛利率水平较上年同期下滑3.9个百分点。公司外贸产品的发展方向是从单纯转包零部件加工向“单元体”等高技术含量的转包项目转变,从而提升盈利能力。公司于6、7月份先后与世界发动机两大龙头GE和RR签署2.9亿和3.0亿美元的大合同和协议,分别贡献年均收入6000万、3466万美元,对应年均增量收入1122万、3466万美元,年均增量净利润401、1238万元,新订单将有力保证未来业绩的稳定增长。(与RR协议标的全部为新产品,为公司带来年均3466 万美元收入全部为增量收入。)民品业务平稳增长,对公司净利润影响较小。工业民品14年上半年营收同比小幅增长3.54%,受民品领域竞争激烈影响,毛利率水平同比下降4.72%。民品业务在公司营收中占比小,毛利率水平相对较低,对公司净利润影响小,预计未来将继续保持平稳增长。

  改革与调整有望涉及发动机产业链,发动机重大专项将有力助推公司发展。我们推测十八届四中全会在经济领域的主要内容仍会延续十八届三中全会后的改革与调整基调。近年来国家对航空工业和发动机产业的重视程度逐步加大,关于发展发动机产业形成了飞机、发动机一体化产业链布局方案、发动机集团三合一(航空、航天、船舶)方案两种不同产业发展规划,两种方案各有优势。我们认为改革与调整可能涉及到发动机产业链,改革的预期非常强烈。改革方案确定之后,市场预期强烈的超过1000亿的发动机重大专项有望出台。发达国家大多投入巨资研发航空发动机,我们认为,在我国国家安全战略升级、空中力量加速建设的背景下,对军用飞机及发动机的需求更加迫切,航空发动机的瓶颈亟待突破,专项的支持力度有望大幅超过预期达到2000甚至3000亿元。公司作为我国发动机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有望受到国家政策和资金大力扶持,将从中极大受益。

  公司与国际龙头发动机公司签订长期大订单保障外贸转包业务业绩,国家对发动机产业的投资力度加大,以及公司参与内贸航空产品研制并逐步进入大型发动机生产领域,内贸航空产品将进入快速增长期,我们预计2014-16年公司的EPS分别为0.11、0.13、0.16元,BPS分别为5.08、5.17、5.28元。目前航空发动机板块上市公司的估值水平约为4.1倍,考虑到公司有外贸大订单保障业绩,内贸产品快速增长且盈利能力不断提升,我们认为公司14年的合理PB为4.5-5.0倍之间,对应六个月合理价值区间为22.86-25.40元,首次给予“增持”评级。

  全球经济复苏缓慢,外贸合同利润受汇率波动影响较大,军品订单交付时间的不确定性。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魏萌 日期:2014-05-22

  成飞集成经过4个月停牌于19日公告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采取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由成飞集成向中航工业、华融公司及洪都集团三家资产注入方定向发行股份,购买沈飞集团100%股权、成飞集团100%股权及洪都科技100%股权。同时,本次重组还将实施配套融资,即成飞集成拟向中航工业、华融公司、中航飞机、中航机电、中航投资、中航科工、中航电子、中航技、航晟投资及腾飞投资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50亿元人民币。未来,公司由原有汽车业务向中航防务业务转型,并且将会成为中航工业集团唯一的防务资产上市公司平台。本次防务资产注入以后,大幅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发展空间。我们首次给出“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

  公司业务转型,防务资产注入:此次资产注入以后,公司的主营业务将会发生重大转变,由原来的汽车零部件业务向防务飞机总装业务转变。

  成飞和沈飞作为中航工业旗下战斗机研发和生产的主要单位。旗下有多款成熟战斗机型,如:歼10、歼11B 等。也有正在研发的歼15、歼20等。洪都科技是以空面导弹的研发和生产为主业的公司,主要产品具有适用范围广、精确打击等实战能力。我们预测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通过本次资产注入将大幅提高,由原来的7.7 亿元增加到近230 亿元,净利润增加到近8 个亿。公司盈利能力大幅提升。

  装备周期促成飞和沈飞主力机型放量:公司业务转型以后,正处于装备升级换代的周期里,因此公司未来3-4 年将受益于空军装备的提升。我们预测未来几年公司的营业收入将会保持20%以上的增长。净利润也同比例大幅提高。

  配套融资50 亿集团内部消化,公司前景看好:公司这次资产注入过程中,同时公布50 亿的配套融资需求,由于中航集团极其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因此配套融资全部内部认购,持有期36 个月(如下表1 所示)。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我们根据成飞集团、沈飞集团、洪都科技及公司原有业务的发展,测算公司未来2014-2016 年营业收入为225.88 亿元、293.64 亿元和381.73 亿元,净利润为7.96 亿元、10.39 亿元和13.53 亿元。我们看好公司未来在中航防务业务的发展,我们初次给出“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21/1165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