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媒:歹徒入室抢劫中国夫妇赞比亚不幸遇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南非侨网报道,6月18日晚19:40左右,距离卢萨卡约140公里的中央省蒙巴镇(Mumbwa)中心商务区第2272号地块的商店(隶属于Sun Sing Centre Limited),发生一起当地歹徒入室抢劫杀人案件,在该商店工作和住宿的严姓男子和胡姓女子不幸遇害

  据南非侨网报道,6月18日晚19:40左右,距离卢萨卡约140公里的中央省蒙巴镇(Mumbwa)中心商务区第2272号地块的商店(隶属于Sun Sing Centre Limited),发生一起当地歹徒入室抢劫杀人案件,在该商店工作和住宿的严姓男子和胡姓女子不幸遇害。两人是来自福建省福清市江阴镇的夫妻,分别出生于1967年7月8日和1971年6月15日。

  根据中央省警察厅的初步调查,凶手为该商店两个月前被开除的当地员工,作案工具为该商店出售的斧头。目前凶手在逃,警方正在追捕。

  鉴于该案件正在侦破之中,赞比亚中华福建同乡会呼吁有关同胞不要发布案发现场的有关照片。为了吸取教训,该同乡会建议开店的同胞们尽量不要在商店里住宿,以免遭到类似的伤害。

  为了缉拿凶手,赞比亚中华福建同乡会已经要求警方尽快发布悬赏公告,任何赞比亚人只要提供相关逃犯信息,并配合警方抓捕到逃犯,就可以获得20万克瓦查的赏金。(赞比亚中华福建同乡会 秘书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21/1165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