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航天彩虹:舰载无人机具有广阔的市场及前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全景网3月26日讯航天彩虹(002389)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网上路演周二下午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

  全景网3月26日讯航天彩虹(002389)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网上路演周二下午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航天彩虹彩虹无人机总师石文介绍,舰载无人机具有广阔的市场及前景。目前公司在研多款新型无人机,包括隐身无人作战飞机、旋翼无人机等,经过改进都可能用于海上舰船,小型固定翼无人机及旋翼无人机也可用于民用船只。关于XQ-58A类似的“忠诚僚机”及相关技术都是公司未来的重点研究方向之一。(全景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22/1167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