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母舰退出了对伊拉克的军事打击专家们:对付强大的敌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几个月来,美国发动了一场非常大规模的军事行动,伊朗在所有这些军事威慑面前没有看到任何胆怯的表现

  近几个月来,美国发动了一场非常大规模的军事行动,伊朗在所有这些军事威慑面前没有看到任何胆怯的表现。6月4日,美海军公开报告称,美方在伊拉克附近部署了不同类型的武器装备进行军事演习。6月2日,伊方母舰和b/52号在阿拉伯水域举行军事演习。航空母舰发射后,在伊朗附近进行了模拟打击。面对美方这一有针对性的声明,伊拉克方面的反应并不多。

  另一方面,美方正在对美军的行动提出多方面的看法。美军只能在电视上击败伊朗。美国方面对美军的指控源源不断。从某种意义上说,土耳其警队只是一种用武器来围攻伊朗的形式,这没有多大意义。美国军事专家说,在过去的两年里,美国至少已经开始了三次世界大战。2017年,土耳其警察部队进入叙利亚,美方嗅到战争即将爆发,但俄方及时开火,以阻止美军入侵叙利亚的目的。

  在后期,美俄之间发生了冲突,但事实证明,战后美方采取的军事行动非常有限,导致美方自称的全球霸主地位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而在这种情况下,不仅让美国的形象受到影响,而且对美国的反对者来说,也不是一个有利的警告。正因如此,外界一直猜测美国航空母舰战斗群不会在这里呆太久,甚至一个多月。虽然美方加强了长期存在,派出了一支核子航空母舰舰队访问,但目前大多数人都在讨论美方这样做的可能性。

  只是在大家讨论此事的时候,没有人想到美国航空母舰会立即撤退。此时,这等于是向公众宣布,它将放弃打击伊朗的计划。美国军事专家表示,美国未能激怒伊朗油轮,在稍后阶段,美国船只再也没有进入霍尔木兹海峡附近地区。这一地区是石油运输的重要运输路线,每天都有数十艘油轮经过。当时,美国并没有阻止油轮来来去去,甚至连挑衅行为也没有发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22/1169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