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区军事训练营活动中创佳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区军事训练营活动”五项比拼中,广西职业技术学院8名学生代表获得了2019年“全区学生军事训练营”文艺演出二等奖、识图用图比赛二等奖、无线电侧向比赛二等奖、战场救护比赛三等奖、陈冰同学在演讲比赛中荣获个人三等奖;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区军事训练营活动”五项比拼中,广西职业技术学院8名学生代表获得了2019年“全区学生军事训练营”文艺演出二等奖、识图用图比赛二等奖、无线电侧向比赛二等奖、战场救护比赛三等奖、陈冰同学在演讲比赛中荣获个人三等奖;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这些凝聚着汗水与青春热血的奖项让学院在本次参赛的全区10支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

  本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军区战备建设局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协办。通过参加此次训练营活动,同学们对国防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精神上得到了洗礼,收获了深厚的友谊。(通讯员:黄耀芹 邓洪燕 马忠强)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2019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山东赛区(高校组)总决赛中获一等奖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师喜获重庆市普通高校第八届体育教师网球比赛男子双打第一名

  笃学笃行 致真致远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训

  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捐资800万元在河海大学设立“河海大学瑞华助学基金”

  南京邮电大学与江苏省扬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约共建“产教协同创新中心”

  辽宁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到中国医科大学调研开展政治监督工作情况

  教育部关于同意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本科)更名为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的函

  大连理工大学工会成功举办“韶光七秩”教职工校庆合唱比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25/1177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