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子当道的中国!可笑!可恶!可恨!可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的许多各行各业的无名英雄却一直默默地在为中华民族的强盛,腾飞雄距世界而呕心沥血、奋不顾身而为之!  不崇拜英雄的民族是没有前途的民族!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可悲,可叹,可怜,可恨,讥笑贫穷不笑娼,价值观缺失,道德沦丧,唯利是图,一切向钱看,尽量争做利益最大化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的确如此.就拿很简单的一件事来说.你每天都在刷微博吧.你大可以看看每天得热搜都是些什么.无非就是哪个明星恋爱了,谁和谁又离婚了.谁谁的电视剧又

  中国的许多各行各业的无名英雄却一直默默地在为中华民族的强盛,腾飞雄距世界而呕心沥血、奋不顾身而为之!

  不崇拜英雄的民族是没有前途的民族!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可悲,可叹,可怜,可恨,讥笑贫穷不笑娼,价值观缺失,道德沦丧,唯利是图,一切向钱看,尽量争做利益最大化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的确如此.就拿很简单的一件事来说.你每天都在刷微博吧.你大可以看看每天得热搜都是些什么.无非就是哪个明星恋爱了,谁和谁又离婚了.谁谁的电视剧又上映了.这让人不经得会担心国人的未来.追星现象现在很严重,而且大多都是盲目追星.生活中不允许你说她偶像一句坏话.我其实很郁闷,要是哪天中国发生战争,你是不是会上去替他挡子弹.

  你问现在得年轻人国家大事,他们可能不知道,但你去问那些明星八卦,他们可以和你谈很长时间.眉飞色舞.很悲哀不是吗.

  2019-06-25展开全部可笑的不是中国,可笑的是你。平常工作,学习,生活的压力已经够大了,看点娱乐节目调节心情,这无可厚非。如果你想去看科研,军事,你大可以自己去看,没人会阻止你,但是你不能嘲笑别人的爱好,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社会在变,人的精神在变,人的追求在变。物质变了,根子烂了,土匪有文化了,戏子成大师了。农民没地种了,工人要下岗了,大学生排队等着扫马路了。小姐挂牌上岗了,乞丐都住豪宅了,蔬菜比肉贵了,空气也能买钱了,生活在奇葩的物质社会里,什么都别见怪,英雄少了是碰瓷搞的,孩子学坏是钱多搞的,骗子多了是钱烧的,贴单太忙是车太多,随礼太多是你人品太好,看不惯就习惯,领导太忙没时间管,偶尔一个苍蝇被拍必须大力推荐,能吃饱就行了,转机英了也没办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26/1179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