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5G手机通过两大机构测试将于第三季度在国内上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刘正伟)6月25日消息,OPPO今天下午宣布其5G手机已通过国家无线电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SRRC)以及中国泰尔实验室(CTA)的测试,这意味着OPPO 5G手机已进入在中国商用的最后准备阶段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刘正伟)6月25日消息,OPPO今天下午宣布其5G手机已通过国家无线电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SRRC)以及中国泰尔实验室(CTA)的测试,这意味着OPPO 5G手机已进入在中国商用的最后准备阶段。

  在今天举行的中国移动5G+发布会上,OPPO也正式向中国移动交付了首批5G终端,并表示计划在第三季度面向中国市场推出5G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另一家国产手机厂商vivo也宣布将在今年9月之前上市首款可商用的5G手机。而华为今天下午则宣布去年推出的Mate 20 X 获得中国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成为同时支持SA/NSA的5G双模手机。

  不难看出,在工信部已经正式发放5G商用牌照的背景下,网络设备厂商、运营商等在内的整个行业,都在加速5G在国内的全面商用。作为5G网络落地的重要一环,各大手机厂商也已经做好5G终端的商用准备,今年第三季度各家的5G手机也将相继上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26/1179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