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鸣梁海战里面那个日本火枪手是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演员叫诺珉宇。角色日军神枪手,海贼王来岛通总的左膀右臂加保镖,,神情安静冷漠,喜欢独来独往,很是牛逼,在来岛通总称霸海上当海贼王时,名震日本海,多次干掉敌人的老大或是主将,神秘莫测,突施冷枪,来岛通总很是器重。他不冲锋陷阵,他利用自己的优势,改装了一支步枪,为早期的狙击枪,几乎弹无虚发取大将首级,令人胆寒,但在牛逼出来混是要还的,遇到棒子的神箭手,狙击步枪就是烧火棍,最终嗝屁着凉,葬身大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28/1183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